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加盟问答 » 加盟相关 » 正文

寻找加盟宾馆合作

已关闭 悬赏分:5 - 提问时间 2013-07-12 14:30

合作者需投入金额 :260-300.用途 :用于宾馆装修、开业及流动资金。

方式 :股权和债权均可。归还保证:以项目经营权做担保,减少投资者的投资风险。归还方式 :如果投资人已债权方式投资,归还的主要来源是宾馆收入。债权归还期限 :5年,因为宾馆的每年纯利润在110-160万,这样,出去正常使用外,能保证在5年内能还清所有所产生的本金和回报股权合作占49%的股份,利润平分,一年可得60万左右。

454 次关注     提问者: xskl001  


[ 加盟问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