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营管理 » 管理学堂 » 正文

在酒店住宿时,这三类房间不要住,碰见了尽量要求前台换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835
核心提示  在我们的生活水平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喜欢外出旅游的人越来越多,尤其到了节假日,各个景区人山人海。毕竟现在的生活质量都好了,人们也都更加愿意离开自己生活的地方,到更远的地方旅游观光,感受更多的美丽风景,风土人情。而我们在外旅游的时候,住酒店自然是在所难免的了,所以如何选酒店对爱旅游的人来说,也是一项必须要会的技能。
       随着旅游业的发展,众多的、各种各样的酒店也都出现在了我们大众的生活当中,很多人可能因为酒店选择的不理想而破坏了整个行程的心情,也有人好不容易选择了一个好的酒店,但是房间位置不理想而有些遗憾。所以说,除了选酒店外,如何选酒店房间也是十分的重要。下面小编就位大家介绍一下可能在酒店遇到的4类房间,如果你在住宿的时候碰见了,尽量要求前台换房。
 
 
       首先是靠近电梯的房间,酒店是我们旅行途中休息的驿站,首先要保证的自然是安静。如果就在电梯或者楼梯的旁边的话,来来往往的住客非常之多,拖着行李的声音,讲话聊天的声音,可能这样的噪音二十四小时都会不间断地骚扰你,对自己的休息质量会大打折扣。而对于睡觉浅的人,或是本身就很敏感的人,坚决不能要这些房间的,即使它很便宜。所以为了保证自己有一个良好的睡眠质量,应该尽量避免离酒店楼梯口或者是电梯的房间。
 
 
       其次就是走廊尽头或是末尾的房间。假如酒店的生意不是很好的话,都会有空房,而末尾的房间只能等到其他的卖完才卖,所以这些房间一般很久才打扫一次,甚至到了最后都会草草了事。而且这种房间的卫生条件也不会比其他房间好,通常末端的房间采光条件都不好,比较阴暗潮湿,可能还会出现霉味。尽管它很便宜,但为了不影响我们旅途的好心情,碰见这样的房间,还是尽量要求前台换房吧。
 
 
       最后就是清洁不到位的房间,也就是问题房。有不少人在分配好房间之后会发现里面清洁不到位,比如床上有睡过的痕迹,毛巾、浴巾乱糟糟的,或者是缺少物品的情况。反正只要有让你第一眼就不舒心的地方,就立马和带你进房间的前台人员商量,告诉自己的换房要求,毕竟在这一类房间当中,不仅有一些我们能够看到的没有打扫的地方,而且还会有一些残留的细菌。假如在旅游旺季没有客房可换,那也要要求重新打扫一遍,甚至还能要求赔偿。
 
关键词: 酒店入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