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营管理 » 管理学堂 » 正文

为连锁酒店服务加分、为酒店增光添彩,这几点要技巧要get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5  来源:酒店加盟网  浏览次数:696
核心提示  旧岁已近暮,新岁将登场,随着2019年的到来,酒店人不仅要担心酒店当下的流量与人气,更要做好酒店来年的规划。
       旧岁已近暮,新岁将登场,随着2019年的到来,酒店人不仅要担心酒店当下的流量与人气,更要做好酒店来年的规划。住宿多元化的时代,酒店服务不再单一,如何打破当下的功能单一、体验不出彩的住宿现状,或升级酒店硬件,或打造酒店加盟品牌服务特色,酒店人用行动展示着他们的决心,;未来的日子里,坚守酒店梦想,立足服务之本,用更好的产品与服务陪伴客人,酒店中才能少些寒意,多些暖意。
 
       如阳光般温暖的服务
       想给客人带来温暖的服务,除了酒店硬件上带来的舒适感,更需要酒店人的人文关怀。智能化时代到来,智能入住、智能客房、智能机器人等都让酒店人进一步解脱出来,然而,并不意味着酒店服务就可以止步于此,冬日里一句暖暖的“你好”,充满人情的善意与关怀的微笑,都是互联网时代酒店的标配。用心对待客人的每一次需求,用太阳般温暖可爱的小笑脸,时刻遵守微笑服务的精神,时刻准备用微笑服务迎接同事和宾客。
 
 
       具有主动服务的意识,不做木偶人
       立足服务行业之本,多多发现酒店客人的需求,需要酒店人的用心与主动。用心感受酒店客人的需求优秀的服务员能透过宾客的外部表现去了解其心理活动,这就是观察力。一个观察力较强的服务员在接待中能通过对宾客眼神、表情、言谈举止的观察发现其某些不明显又特殊的心理动机,从而运用各种服务心理策略和灵活的接待方式来满足宾客的消费需求。
 
       主动服务不仅是宾客在酒店受欢迎程度的体现,也是酒店专业水平高、员工综合素质强的表现。主动服务要求服务员要有“主动找事做”的意识,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不用上级督促、不需宾客提出便主动服务;可做可不做的事情要主动热情的去做,不怕麻烦,任劳任怨,从自身做起,带动他人。
 
       保持自制力,有理让三分
       不论与什么类型的宾客接触,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能做到镇定自若,掌握自己的语言分寸,不失礼于人。当宾客发脾气时要保持冷静的情绪,认真检查自己的工作是否有不足之处,待宾客平静后再作婉言解释和道歉,绝对不能与宾客争吵;当遇到故意刁难的宾客时,要保持冷静的态度,以礼相待,同时多方面了解情况,细心观察、分析宾客刁难的原因,并对症下药,做到有礼让三分,以获得宾客对服务的谅解。同时我们要相信,宾客对酒店提出批评,多数是出于对酒店的爱护和信任,是善意的,我们应虚心接受,切不可针锋相对,使矛盾激化以至不可收拾。如果是宾客无理取闹,则交由上级处理。

 
       互联网时代到来,更加便捷与智能的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大众的幸福感。在提升酒店体验这件事上,酒店人不能走捷径。把客人当成朋友、家人一样,提供的服务不仅要满足他们的期望,更应“雪中送炭,锦上添花”,给他们一个意外的惊喜。
 
关键词: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