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营管理 » 经营指导 » 正文

疫战时期,连锁酒店加盟营销工作可以从人情味入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6  来源:酒店加盟网  浏览次数:787
核心提示  2020从战“疫”开始,大众也“宅”出了众生相。面对酒店加盟市场的激烈竞争,升级产品、攻克运营难关、让酒店成为网红店等等努力下,酒店人走过了艰难的2019;2020年丝毫不会轻松。
       疫情时期,酒店没有了客流,是不是就没事可做呢?错!这个时候,有针对性的做好营销工作,对于酒店人来说,可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营销工作需要精细化,要讲人情味,不能只想到打价格战,从下面几点入手,酒店营销工作才算到位。
 
       (1)针对线上渠道,从曝光率,到关注率,再到转化率,每个环节涉及到的所有因素,都要细致地梳理一遍,要从曝光环节开始,将产生递减的因素找出来,然后优化,争取尽可能多的曝光率,尽可能多的关注、下单及转化。
 
       (2)针对协议单位,我们应重新梳理老客户名单,按消费额高低排名。利用这次疫情期间,多做感情沟通,有条件的,能送一些口罩更好。另外,也可将酒店现在做的相关工作(包括防疫举措等)及未来的经营动向告知客户,以提前预热和铺垫。
       (3)对于酒店的会员,这个时期更应该进行关照与沟通,比如关注其身体状况等并进行慰问,这样一定会增加其复购率的。
 
       同时,收益管理负责人一定要第一时间和酒店的收益管理团队重新讨论年度营销计划,重新规划酒店的收益管理战略地图,做到上下统一协调有序,保证收益管理团队成员都非常清楚,接下来不同时间的重点市场是哪个?面对的客户是哪一类人群?他们的需求是什么?我们要做什么?酒店通过提供高契合的产品去迎合用户的需求;或者说是吸引有需求的用户来消费,促进酒店生意的回暖,保证酒店能够快速应对外界市场环境的变化,尽量缩短本酒店的回暖周期。
 
       一年之计在于春,尤其是抗疫关键时期,连锁酒店人丝毫不能懈怠。修炼内功,有目标、有针对性的展开各项工作,厚积薄发,待疫情结束后,酒店才会迎来爆发性增长!
 
 
关键词: 营销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