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营管理 » 经营指导 » 正文

当在外居住酒店的时候 我们应该注意的13个“脏”地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集集屋  浏览次数:619
核心提示  但是仅仅是通过观看网络上的照片,以及阅读评论,并不能够让你真正的了解到,酒店里哪些部位可能所存在更多的微生物和细菌。
       当我们外出度假或者进行商务旅行的时候,有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那就是必须寻找居住的地方。而很多人会通过网络应用来挑选自己做的酒店,不得不承认,一些经济便宜,但又性价比高的酒店往往更受普通百姓的欢迎。但是仅仅是通过观看网络上的照片,以及阅读评论,并不能够让你真正的了解到,酒店里哪些部位可能所存在更多的微生物和细菌。
 
       通过研究一些世界各地知名网站的网友评论,以及酒店工作人员的建议。杰瑞今天将为你带来,大多数人所不知道的,普通酒店里存在的13个很脏或不安全的地方。
 
       1、不要在浴室里放置个人物品
 
 
       房间清洁工有时会使用相同的抹布擦拭类似于床头柜、浴室洗手台、管道上的灰尘,甚至还可能有马桶上遗留下来的尿液。因此,个人卫生用品最好放在化妆包中,不要放在靠近水槽的架子或表面上。
 
       2、不要躺在裸露的床垫上
 
 
       一些酒店的床垫只有在非常脏以及不能用的情况下才会做出改变。有的时候,一张床垫甚至可能已经用过了十几年。它们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积累着污垢,成为细菌和其他生物的避风港。
 
       3、检查床单,特别是其颜色
 
 
       清洁服务的标准因酒店而异。然而,即使选择昂贵的房间,你也无法确定他们每天是否有更换床单和毛巾。根据一些酒店工作人员的介绍,特别要警惕的是那些深色和彩色的床单。白色斑点往往会显得更为明显,需要极为仔细的清洗才行。
 
       4、检查被子
 
 
       你的被子可能不会每天都被更换,但你可以确定它的原始清洁度。但也不能说明床单的更换就代表了被子的更换,因为通常只有在被子上出现非常明显的污垢时,才有必要给更换。在许多酒店,通常不会随意给客人更换被子,他们会做的仅仅是将被子给重新折叠好。
 
       5、不要用中等大小的毛巾
 
 
       在房间里安顿下来后,立即找到一块中等大小的毛巾,然后将它扔在浴室地板上。这样的行为,其实是大多数客人都在做的,很多人喜欢将它当做脚垫来使用。
 
       6、不要赤脚走进房间
 
 
       在日常清洁过程中,地毯通常会运用真空吸尘器来清洁,但通常不可能进行更彻底的清洁。因此,最有可能的是,地毯内积聚了足够的灰尘和碎屑。此外,地毯完全吸收水分,这是霉菌和真菌传播的有利环境。
 
       7、不要随便使用杯子
 
 
       在一些酒店的工作人员承认,在清洗玻璃的时候,只是用流水冲洗,而不会进行消毒。因此,你最好不要使用它们,哪怕它们看起来非常的干净。如果你真的有需要使用它们,最好先烧一壶开水,好好的泡一泡它们。但这一点在一些自来水可以直接饮用的国家或许不受用,因为它们的酒店里可能没有烧水壶。
 
       8、电视遥控器和电话
 
 
       当你待在酒店里的时候,可能会感到异常的无聊,为此你可能会使用电视遥控器打开电视机,又或者通过电话来呼叫酒店工作人员。然而,正如一些酒店员工所承认的那样,在房间里前3个最脏的地方包括遥控器、电话和开关。在有限的时间里,他们很难将所有的地方都清洁一遍。所以,你可以在使用他们之前,用湿纸巾擦拭它们。
 
       9、检查房间是否有隐藏的摄像头
 
 
       如果大门上有一个窥视孔,你可以看看它,有时候针孔摄像头也可能藏在里边。另外,火灾报警器、灯,甚至电视机附近都是有可能隐藏这类东西的。遇到这种情况,你应当立即报警。此外,酒店有义务保护你的安全和隐私。如有违规,你可以要求酒店负责和赔偿。这类情况虽然不是表象上的脏,但却是精神上的肮脏。
 
       10、检查房间,检查床头柜
 
 
       看看橱柜,打开床头柜。检查一下,是否有东西隐藏在里边。有时候可能由于清洁工并未认真打扫,里边还遗留了前顾客所留下的东西。如果发现,你应当告知酒店。
 
       11、进入浴室时穿拖鞋
 
 
       淋浴间和浴缸表面的地板要特别危险:并非所有酒店都在卫生区内彻底消毒。因此,如果如果你怀疑酒店的清洁质量,请在淋浴时穿橡胶拖鞋。
 
       12、检查卫生纸
 
 
       客人通常很难确定某人是否已经使用了一卷看似新的卫生纸。在某些国家和地方的酒店中,卷纸的尖端会有所折叠,甚至会套上纸套或粘贴贴纸。为此,你可以稍微通过检查它们来确认是否有人使用过。但这也并不一定能够完全的确定。
 
       13、烧水壶、咖啡机
 
 
       像烧水壶、咖啡机(如果有)这样的东西,清洁人员往往很少会清洁它们。如果一定要使用烧水壶你最好不喝烧的一壶水,并且能够清洁一下。而咖啡机则最好不要使用,毕竟里边的二手过滤器、咖啡渣和饮料残留物是霉菌传播的绝佳媒介。
 
       当然,我们描述的案例可能并不常见。但了解这些知识并且小心一点终究还是更加安全的。当你在外居住酒店的时候,你是否会更为小心翼翼呢?
 
关键词: 酒店卫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