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访谈 » 图文访谈 » 正文

如何走出酒店管理专业的特色办学之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31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468
核心提示     5月29-31日,2016 酒店教育与发展昆明峰会在昆明翠湖宾馆举办,为期三天的会议,以启迪创新、行业趋势、深度思考、合作成长
 

   5月29-31日,2016 酒店教育与发展昆明峰会在昆明翠湖宾馆举办,为期三天的会议,以“启迪创新、行业趋势、深度思考、合作成长”为主题,围绕酒店教育与人才发展的热点和前沿话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国际市场副总裁Ed Kastli

  锦江里诺士校园执行总监、博士Sacha Stocklin,诧楷酒店管理学院执行院长虞梦Echo Yu,北京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教育与培训部部长Stephanie Dong ,Dusit教育集团常务理事Lars Eltvik ,浙江越秀酒店管理学院院长Georges Ubbellohde,围绕“如何走出酒店管理专业的特色办学之路?”这一话题进行圆桌讨论,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国际市场副总裁Ed Kastli担任主持人。

诧楷酒店管理学院执行院长虞梦Echo Yu

  虞梦Echo Yu:我们想建立一所真正能够帮助中国酒店业学生的有效教育。这里面包括三个部分:一是价值观教育,也就是品格教育,这是最重要的也是最难的;二是沟通技巧、礼貌等软实力;三才是酒店管理的技能。

北京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教育与培训部部长Stephanie Dong 

  Stephanie Dong:我们学校的酒店设施包括软硬件。学校有教学酒店,硬件设施非常好。重要的是软性服务。我们学校的学生可以在学校为老师、学生等一般客人服务,当他们进入酒店实习的时候,他们已经懂了基本服务。我们的老师会去实习酒店看孩子们。学生要手写实习报告,老师也要写实习经历,去总结孩子们实习的问题。除此之外,我们还为学生制定行为规范,比如西装领带、妆容等等。老师要给予学生指正,告诉他们如何赢得他人的喜爱。

Dusit教育集团常务理事Lars Eltvik 

  Lars Eltvik:我们有很多酒店再合作,有本科和研究生的教育,在六七个国家都有相关的培训。我们的项目的特殊性在于职业教育也可以标准化。

  Sacha Stocklin:你们谈到的大多是中国的学校,我们要对学生倾注热情,酒店管理不是科学,不设计很高的智力因素,但是需要很多热情。我们需要到处去走走,去理解不同的酒店管理教育模式,去理解他们不同点。我们在很多地方都有合作,可以让学生去不同的国家去学习。

浙江越秀酒店管理学院院长Georges Ubbellohde

  Georges Ubbellohde:越秀很多老师都还很年轻,我们是外语学院一部分,虽然整体历史很年轻,但是我们有中国最大的酒店,由学生自己运营。软实力部分,我们会教授美国课程,从我们学校毕业学生能够拿到中美两个文凭。同时我们也提供第二月语言学习,学生毕业会三种语言,学生还能够去跟其他学校交换学习。还有很多在线教育模式。学校还提供学生校外实践锻炼机会,比如说杭州20国峰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