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访谈 » 图文访谈 » 正文

吴佳颖:旅游地产未来双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8-27  来源:搜狐焦点网  浏览次数:362
核心提示    旅游地产我觉得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大趋势,无论是旅游业还是地产业,一定是双赢的。
  记者:请您介绍下贵酒店的项目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吴颖佳:我们的项目是在大理洱海的边上,拥有600多间房的产权式酒店,别墅是有13套,目前是在建设阶段,主要是地理位置优越,自然风光独好,推开窗就可以看到整个苍山整个洱海,应该说是独一无二的项目,再不会有这么好资源的项目,我们预计在今年年底的开盘,目前是这样的情况。
  
  记者:我们了解到大理市政府对于选择开发商进驻大理开发项目是有要求的,企业如何对生态环境进行保护也是有明确的规定的。
  
  吴颖佳:首先我们是严格按照大理政府要求的,保护海西,包括保护洱海的六条来做的,而且我们的项目中包含了一块生态湿地,我们是坚决不会去开发的,在这片湿地的周围我们还专门做成了景观,供大家来欣赏。
  
  记者:2012年初,很多房企都转型旅游地产,休闲地产,您对这种现象是怎么看的?
  
  吴颖佳:旅游地产我觉得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大趋势,无论是旅游业还是地产业,一定是双赢的。尤其特别是在大理这么一个知名的旅游城市,有很好的旅游资源,还有很多没开发的旅游资源,那么就是在以前走马观花游的上升阶段和进步阶段之后,第二个阶段将迎来旅游地产,休闲度假生态旅游,深度挖掘的旅游度假游,这肯定是未来的大趋势,那么对于旅游业也好,地产界也好,都会有迎来一个美好的明天。
  
  记者:过去谈起旅游地产就是三亚、海南、大连、威海等沿海城市,他们通过得天独厚的沿海资源,涉入旅游地产都相对较早,人们想起旅游地产就是趋海发展,但是半岛假日确选择了大理,当时是怎么考虑的?
  
  吴颖佳:我们是云南本土开发商,对周边旅游城市有一定的了解,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让我们很有信心,其实在丽江红火的时候,我们冷静的看大理的发展,有本土的人文资源。
  
  包括白族文化,像洱海,其实是一片内陆湖,还有苍山,融合了各种资源之后,我们决定选择在洱海旁做度假休闲项目,再加上,大理政府对旅游地产也是很有信心的。
  
  记者:上次我采访中坤集团副总裁谢勇的时候,谢总聊起了他们在普洱的项目,也是看中了当地宜人的气候,和独特的风土人情,那么半岛假日在当地众多项目中,是如何发挥最大的优势脱颖而出的?
  
  吴颖佳:其实对于普洱这个项目来讲,我们都地处云南,近年来普洱市发展也非常好,普洱市的发展也是借着普洱茶的东风,那么中坤的项目也是借着独特的资源,无论是茶文化也好,生态资源也好,包括茶山,在云南,我们也好,任何的本土企业,对进行旅游开发,对云南旅游地产做一份贡献。
 
关键词: 双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