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访谈 » 图文访谈 » 正文

万达集团年内将开业17家豪华酒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15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708
核心提示    记者近日获悉,今年,万达集团旗下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共有17家豪华酒店开业,其中10家为自主管理品牌酒店。
  记者近日获悉,今年,万达集团旗下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共有17家豪华酒店开业,其中10家为自主管理品牌酒店。另悉,首家万达瑞华酒店将于2014年3月在武汉开门迎宾。2012年初,万达集团成立了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已推出嘉华、文华等在内的系列高端酒店管理品牌。万达瑞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顶级奢华品牌,首家万达瑞华酒店坐落于武汉中央文化区内。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行政部总经理薛海雁表示,三到五年打基础,十年塑品牌。为了十年的目标,万达会作快速扩张。从未来三年定的项目来说,万达发展不会减速,只会加速。以下是详细的访谈实录——
  
  迈点网:万达近年的迅猛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那么在快速发展的情况下,您觉得该如何跟上人才的供应?
  
  薛海雁:从万达的发展来看,关于人才供应,我可以用“三感”形容。
  
  一个是紧迫感:万达已开业38家酒店,今年再开17家,明年17家,后年32家。总经理要招几十个,总监几百个。中国市场上这类人才也有限,因此这也是非常紧迫的。我们目前一方面外部招,一方面内部培养。
  
  另一个是使命感:怎样通过万达的扩张,把中国的酒店人才利用起来,培养起来,使万达自己的人才快速地做到自己的职业生涯。
  
  最后就是成就感:上述两方面做好了,都很有成就感。我们想要实现未来在国际上有一些质地的豪华国际酒店品牌,帮助民族酒店成长,在人力方面把它实现了,就非常有成就感。
  
  迈点网:2013年万达的招聘计划有哪些亮点?
  
  薛海雁:首先总部我们希望从60人扩充到80人。去年我们刚刚成立管理公司,开了6家店基本上以外部招聘为主。今年我们起码要有10%—20%自己培养,这是我们的战略,后面也会逐步减少对外部招聘的依赖。预计到后年达到50%内部培养的目标。
  
  另外,我们有万达文华、万达嘉华、万达瑞华三个品牌,怎样让员工实现这些品牌的标准和精神?标准培训非常重要,所以我们制定非常多的培训标准、培训计划。
  
  迈点网:万达薪酬福利怎样?招聘条件是什么?
  
  薛海雁:万达福利条件是不错的。我们董事长经常讲,到万达来的员工,需要涨薪酬、长本事、长幸福指数,这是我们给员工的一个承诺。所以万达有竞争性的薪酬,也有很好的发展平台。
  
  对于员工要求来说,我们比较看重员工的工作态度和价值观,比如我们需要敬业的、有抱负的、有激情的,有一些梦想并愿意和万达一起成长的伙伴。另外还有一些硬性条件,比如执行力、创新力。其次才是其它的一些知识经验、技能等能力。我们认为这些都是可以培训的,但是态度不容易培训。
  
  迈点网:近期中国高星级酒店市场稍微有一些走冷,那么接下来几年,万达的发展迅猛程度是否会受到影响?
  
  薛海雁:用我们董事长的话来讲,三到五年打基础,十年塑品牌。为了十年的目标来讲,我们会作快速的扩张。从未来三年定的项目来说应该不会减速,只会加速。
 
关键词: 万达 豪华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