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携程战略领投云迹科技 加速酒店智能化布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3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421
核心提示  携程此次战略投资云迹科技,是携程布局人工智能产业的重要一步。云迹近期还将会宣布新一轮融资消息。
   1月3日,云迹科技宣布:获全球领先的OTA平台携程战略投资,双方将共同推进酒店智能化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此次投资引入表明了云迹将以酒店场景为基础,为客户打造完整的智能化服务体验,从而推动自身高速发展。
 
  云迹科技作为服务机器人的头部企业,从酒店服务机器人为切入点,始终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的建设与发展,励志让人类生活更幸福。截至目前,酒店机器人“润”运行里程已达12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赤道3圈),服务全球500多家酒店,超过130万人次。业务遍布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100多个城市及我国台湾地区,并已进入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沙特及北美市场。因产品实用性强、质量稳定、流程闭环、操作简单,目前在中国酒店市场覆盖率极高,技术实现力和产品稳定性表现极佳,在酒店智能化服务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携程大住宿事业群CEO陈瑞亮介绍,2017年3月,携程正式发布酒店“Easy住”战略,能将入住离店效率提升30%。截至目前,这项创新服务已覆盖北京、南京、苏州、杭州、三亚、西安等热门目的地。通过与云迹科技的深入合作,将让携程继续巩固在人工智能、智能硬件方面的领先优势,为“Easy住”提供新助力,更好地满足用户的服务需求。
 
  因此,双方此次携手,意图推动传统酒店的智能化升级,也计划打造智慧酒店的新样本,并服务好更多的消费者。
 
夫人.jpg
 
  图片人物从左到右依次为:
 
  云迹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支涛,携程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云迹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胡泉
 
  对此,携程表示,“人工智能、机器人一直是携程关注的领域之一,云迹科技在酒店行业机器人产品的落地应用能力和创始人团队的进取和激情让业界印象深刻。此次战略投资云迹科技,是携程布局人工智能产业的重要一步,希望未来以突破性创新,为酒店行业和客户创造价值。”
 
  云迹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支涛表示:“我们非常有幸能够与携程携手,携程是全球影响力最大的旅游品牌服务商,专注全面旅行服务,倡导合作、创新、服务。这与云迹科技深耕酒店的战略方向十分契合。今后,我们将在携程的资源支持下继续扩展酒店客户资源、精心打磨产品,逐步提高酒店智能化的服务水平。与此同时,更多的伙伴将和我们一起在机器人服务人类的道路上努力探索,近期我们将会宣布以海银资本的前哨科技基金为代表的新一轮融资消息!”
 
的.jpg
 
  未来,云迹也将在携程资本的加持下,深耕酒店领域,升级产品服务,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应用突破。
 
关键词: 携程 智能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