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酒店投资如何在2024年赢得先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3  来源:都市花园官网  浏览次数:100
核心提示  在2023年,酒店业出现了回暖和复苏,但也遇到更大的挑战。这一挑战来自于目前的市场状况,在目前的市场状况下,我们又该怎样去抓住市场的红利。今年,我们已经走过了酒店的需求高峰,也有了消费的降级。在新旧循环交替的阵痛之中,面对着新的变化和新的模式,不管是酒店产业链的哪个方面,都从更高的角度、更全面的维度,对

在2023年,酒店业出现了回暖和复苏,但也遇到更大的挑战。这一挑战来自于目前的市场状况,在目前的市场状况下,我们又该怎样去抓住市场的红利。今年,我们已经走过了酒店的需求高峰,也有了消费的降级。在新旧循环交替的阵痛之中,面对着新的变化和新的模式,不管是酒店产业链的哪个方面,都从更高的角度、更全面的维度,对自己的价值和在行业中所扮演的角色有了更深的认识。

一、回顾2023

与专业的力量合作

这种优势不仅体现在合作伙伴的身上,也体现在酒店的品牌上。如今,酒店行业对于专业的投资需求日益增加,强强联手方能获得更为理想的投资收益。以都市花园为例,品牌可以按照投资者的要求,给他更准确、更专业、更定制化的系统,在“一店一设计”的理念下可以和投资者共同打造属地标杆式门店,在控制成本的基础上,为后期的溢价带来充足空间。

理清投资思路和逻辑

虽然整体经济形势正在逐步回暖,但是整体的经济形势却不会很快好转,所以对酒店业的投资不能太过乐观,要摒弃短期获利的观念。并且,酒店的产品不仅有物质成分,也有服务成分,体验成分等只能感觉的成分。所以,在投资酒店之前,必须要对酒店的投资逻辑进行清楚的分析,对酒店的投资细节有一个深刻的认识,在事先决定好自己的投资方向之后,才能进入到酒店投资领域。

二、展望未来

在中国酒店业进入存量资产时代的今天,投融、投、建、退已经成为酒店投资人、业主和经营者必须面对的一个重要问题。同时,如何提高酒店资产的价值,自然也就成了酒店业今后发展的重中之重。

“武装”自己

一方面,可以让投资者需要更清楚当前酒店业的发展状况,从而更好的把握住市场机遇。当前中国酒店行业,在诸多因素的作用下,很多中小型的单体饭店退出,大量的存量房产机遇得以释放,头部酒店集团的马太效应日益明显。所以,在“投”这个阶段,可以把重点放在龙头企业的强势品牌上。都市酒店集团作为全国前六的酒店集团,在二十余年深耕本土市场的基础上,打磨出核心中端酒店品牌都市花园酒店,依靠集团超8000万的优质会员,能够帮助门店快速度过爬坡期,迅速步入运营正轨。

前置“退出”

作为一名投资人,在做决定之前,必须要考虑到公司的股权结构和业态分布。换言之,“投”时要想好“退”。就拿中高端的酒店来说,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地多样化。在此过程中,要重视纵向流量的分享。

谨慎选择

就拿酒店的品牌来说,这就是要在“投”的时候计算好一笔帐。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品牌要与项目所在的地点、租期相匹配,租期比较短(5-6年),为了资金周转,一般都会选择投资低回报快的经济型品牌。但是,如果是10-15年中、长期的投资,则更青睐于大型酒店集团的中高端品牌。

在2024年,依旧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年份,酒店行业依旧会是投资的热门选项,同时存量酒店的整合与下沉市场的竞争将成为关键词,这或许是未来10年酒店市场将会出现的一个很大的动作和方向。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