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都市花园如何演绎商务休闲两不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3  浏览次数:124
核心提示  近几年来,酒店行业经历了一次大变革,随之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聪明的酒店人,早已将革新作为竞争策略,他们重新调整自己的定位,巧妙地利用市场的力量,同时严格控制投入,以此作为品牌反击的法宝。其实,一个酒店的革新,就是要在客户、竞争对手和自身三个方面进行重新定位。都市花园也根据自己对地区市场的了解,重新

近几年来,酒店行业经历了一次大变革,随之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聪明的酒店人,早已将革新作为竞争策略,他们重新调整自己的定位,巧妙地利用市场的力量,同时严格控制投入,以此作为品牌反击的法宝。其实,一个酒店的革新,就是要在客户、竞争对手和自身三个方面进行重新定位。都市花园也根据自己对地区市场的了解,重新明确自己的定位、塑造自己的特色,这或许是“智者”的先决条件。

一、拓展

随着远程办公的兴起,商业、度假相结合的休闲旅游逐渐形成了一个庞大而又特殊的市场,不少酒店开始了“拓展”。

但是,与之相伴的,还有很多酒店由于专注于“第二板块”,而缺乏有针对性地扩展,致使酒店的价值很难进行颠覆式的重塑。都市花园主动地进行品牌扩张的同时,有针对性地进行“适配”扩展,让酒店在旅行和娱乐“两手抓”中找到平衡点,更显效果。

都市花园酒店,主打的是“大道至简”的品牌调性,成功在年轻商务用户群体中占据一席之地。并在随后的升级迭代中,以清晰、适配的视野,追求高度的软、硬件融合,以确保酒店在探索商业和娱乐“两手抓”的竞赛中占据主动。这一与自身定位相匹配的适应性扩展,是一家酒店从红海中杀出,打造专注的“核心优势”的利器。

二、文化

消费者对“商业+休闲”的追求,其实也是一种旅游过程中,对地方特色文化的一种期待。

目前,80%以上的人都是年轻人,他们想要在休闲旅行之余体验一下地方风情。可以说,属地文化成为了酒店演绎商业与休闲两不误的一个关键点。

事实上,现在很多酒店都围绕着“怎样属地化”来发展的,他们对本土特色的关注从来没有降低过,就是为了营造一种本地生活的感觉。比如,都市花园酒店将属地文化融入到餐饮板块中,从菜式、服务、礼仪等各方面来提高顾客的感受。这样,游客们就算没有时间去体验当地的文化,也可以在这里感受到浓郁的当地气氛。可以看出,属地化是酒店追求商业与休闲平衡的一个重要手段。

三、合作

在后疫情时代,差旅是一种被遗忘的旅游方式,而商务酒店也占据了酒店中很大一部分。

对于那些从商务思维中走出来,希望把美好的旅居生活做出新面貌的酒店人来说,突破传统的营销思路是必不可少的。商务酒店想要尝试一下休闲类的产品并不困难,但想要达到二者之间的平衡,就必须要让品牌能够从不同的视角来解读用户特性或者生活方式,这也是不小的挑战。

因此,从新营销和新思路上着手,寻找不属于这个领域的合作伙伴,不能孤军奋战,而是要在产业与产业间的互相渗透与交融,品牌与品牌的互相衬托与阐释中,让商业酒店在发展休闲板块时,对自己的品牌形象与联想产生更大的“张力”。于都市花园新产品的发布,已经显示出了它的潜力,同时,也期望都市花园能在今后的市场开发中,不断展示自己从市场点开始的“张力”。

总之,在各种需求的推动下,高品位、高品质的商业休闲酒店开始出现。机会是无穷的,挑战是无穷的,都市花园在这一次的升级和换代中,深入到了酒店的品牌、产品和投资的每一个环节,在实现酒店产品的升级换代的同时,也在降低成本,不断地为顾客和投资者提供有益的帮助。未来,就让我们一起期盼,都市花园以更高品质的姿态,在中国中端市场,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