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品牌、场景与体验,都市花园如何留住会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11  来源:都市花园官网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  在你的旅途中,是否对某个品牌的酒店有过持续的迷恋?所谓的第三空间和第四空间只是一种虚无缥缈的理念,但酒店却已经实实在在变成一种离不开的生活方式了,当一个人对一个品牌产生了更多的依赖性时,这就是品牌价值和品牌粘性的提升。曾经OTA平台尚未普及,连锁酒店也尚未如大势所趋,对都市花园最初的认知就是装修简洁、

在你的旅途中,是否对某个品牌的酒店有过持续的迷恋?

所谓的“第三空间”和“第四空间”只是一种虚无缥缈的理念,但酒店却已经实实在在变成一种离不开的生活方式了,当一个人对一个品牌产生了更多的依赖性时,这就是品牌价值和品牌粘性的提升。

曾经OTA平台尚未普及,连锁酒店也尚未如大势所趋,对都市花园最初的认知就是装修简洁、风格统一、很少踩坑。因为可能有一些小品牌会开在某栋楼里,也可能开在某个巷子的街边二楼商铺,或者没有大堂,没有早餐等。这些基本的品牌要素构成了早期的消费者的忠诚度。

因此,都市花园的标准化,始终如一品质,是打造品牌忠诚度的核心元素,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基础版”。随着收入的增加,可以选择的酒店也越来越多,到了这个时候,原来的基本版本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要了,所以有都市花园选择采取差异化的策略,在服务、内容和配置上做更多的改进,虽然住宿产品还是以基本的睡眠,热水,上网,早餐,停车场等为基本功能,但都市花园在每个功能都有所提升而已。

中端品牌的构成元素,是基于一致性、同质而形成的个性色彩与品牌内涵。大多数中等品牌只是对“基础版”进行了硬件上的更新,并未对其进行标识。也有一些品牌,虽然有牌子,但是质量却不如普通的牌子,很容易“踩坑”,如果这两样都没有,那就不能算是一个成功的品牌,而且寿命也会很短。

因此,当我们看到一家酒店品牌的成功与否时,最重要的两点,一是所有的门店都要保持一个基本的硬件和服务,二是要有一个清晰的品牌标签。“顾客忠诚”是企业品牌发展的根本和核心,是建立顾客忠诚的基础。而后者则是引导,引导品牌进行营销,做大做强,同时还能吸引顾客的流量。

步入后疫情时期,中档酒店的顾客们有着更多的需求,他们需要在酒店里找到一种状态,也就是对生活的一种追求,就像从家到酒店的转变。这个时候,都市花园在“基础版”的基础上,在内容、空间和文化上都进行了不断提升,形成了一种都市生活方式酒店的品牌定位。

生活方式酒店,不一定代表着高端,它可以是经济型的,也可以是中档的,甚至是高档的,只要能感受到一定的状态,那就是人生。或者是酒店里的某个装饰、吉祥物、食物打动了顾客,因为对都市花园来说,在很久以前就不再只是单纯地售卖住宿了,更多的是与消费者精神共振,提供一种松弛豁达的生活方式。

因此,在这个标准之下,一个能够长久生存下去的品牌,最重要的就是像都市花园一样,质量和品牌的一致性,稳定发展的品牌,其质量必然是始终如一的,就像最初一样。只有保证了出租率和回头客的品牌,才能证明自己的价值,才能得到顾客的认可,才能得到加盟商的认同。

目前,因为规模化发展的需要,市场上合格的房产并不多,在这样的情况下,要想让所有的店铺都达到统一的质量,就必须要保证每一家店铺的标准化,用品牌的优势来弥补物业的不足。当然对于投资人来说,一个成功的品牌,只是一个基本的因素,酒店后期的市集运营与服务,是否能做到质量如一、服务至上,才能获得长久的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