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产品升级=成本上升?看都市花园如何做好质价平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16  来源:都市花园官网  浏览次数:77
核心提示  中端市场越来越卷,是行业的共识,提升设计、提升服务、提升体验,是酒店产品迭代的必由之路,而这些都会导致投资成本上升,酒店品牌要怎样才能化解这一困境,使之更具吸引力?中端酒店的产品革新近几年来,中端酒店品牌不断地进行着产品的创新和升级。而在这个过程中,空间的设计就成为了都市花园品牌最大的卖点。第一,创

中端市场越来越卷,是行业的共识,提升设计、提升服务、提升体验,是酒店产品迭代的必由之路,而这些都会导致投资成本上升,酒店品牌要怎样才能化解这一困境,使之更具吸引力?

中端酒店的产品革新

近几年来,中端酒店品牌不断地进行着产品的创新和升级。而在这个过程中,空间的设计就成为了都市花园品牌最大的卖点。

第一,创造一种全新视觉效果。都市花园最新升级的颜色体系依旧选取了经典品牌色孔雀绿,搭配以棉、麻、木等天然材质颜色组合而成。天然材质出现在在前台接待区,休闲椅上,茶水柜上背景墙上,办公桌上,用沉着的肌理给人一种温暖舒适之感。

在都市花园的空间里,取自于中国传统色彩的孔雀绿,也是一样的典雅与灵动并存。会客区、早餐厅、走廊……到处都是绿植,还有带有抽象几何花纹的地毯,无不彰显“城市花园”这一品牌精髓,这些绿色点缀也使酒店更贴近大自然。目前,酒店的视觉感受已成为影响顾客购买决策的一个主要因素。

第二,提高产品质量。都市花园对酒店的硬件进行了多项更新。例如,不同于在房间里标配电视机的做法,都市花园还提供了投影的选项,更符合现代消费习惯,桌子插座的位置更加的科学和合理,并且将办公桌和休闲桌分别进行了独立的设计。这些部位的配置规范升级,有效地提高了产品的质量,使整个酒店的外观更加有质感。

此外,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都市花园酒店的产品细节上的巧妙设计。在两张双人床的房间里,除桌子之外,配有两把椅子和休息区,可以让两位出差的客人在一起工作、吃饭。从细节入手,全面解决商旅客人对住宿空间的实用需求。

如何解决投资人的成本焦虑?

对投资者来说,一方面,他们希望看到酒店品牌推陈出新,设计更有竞争力的产品,但另一方面,他们也担心,如果投入更多的资金,会不会带来更大的成本负担。就拿都市花园来说,这次推出的新产品,不单是对空间的设计进行了更新,更是对入住体验进行了优化。因此,当硬件和软件同时更新时,都市花园又将怎样解决投资者的对成本的担忧呢?

设计减负

都市花园在材料的选择、技术的选择上,都减轻了设计的负担。在材料选用方面,品牌充分运用了多种可再生材料。所选石材以陶瓷砖、水磨石为主,木材则选用竹木纤维等再生木材。抛弃了原有的大理石或者原木,在叠加设计的基础上,都市花园在材质上实现了“减负”。与此同时,在以后的维修和维修中,环保材料的费用也会稍微降低。

服务减负

服务的智能化与自动化,是近年来都市花园在强化体验的同时着重进行的升级点。在都市花园中有很多工作是用自助装置来做的,而不是完全由酒店的员工进行的。比如,前台设置了“30秒入住自助入住机”、“洗衣房”、“快递机器人”等设施,还实现了与集团小程序互通,“在线入住”“人脸开锁”等项目,使服务更加人性化,同时也减轻了员工的工作压力。

坪效减负

通过对空间的精细使用与多种功能的结合,都市花园就是通过这两个主要的抓手,来达到降低成本的目的。坪效为销售额/平米数,提升坪效也就是提高了酒店整体的使用效率,增加了投资价值。在最新版本中都市花园将空间运用得更加精致。例如,在房间内采用干湿3分离的方式,将盥洗台从卫生间中分离出来,与开放式衣帽间和入口玄关相结合,把使用次数最多的洗手台放在外面,让整个卫生间的空间变得更加紧凑,给客房留出了更多的空间。

其实,中端酒店产品与服务竞争日趋白热化的背后,也是一场激烈的品牌迭代。在此过程中,品牌既要做好产品,又要为投资者减轻负担,这样才能达到整个投资的良性发展,才有可能在新一轮的竞争中,获得更多的投资者的青睐。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