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都市花园成都文殊院店:历史与现代碰撞 铸就品质生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15  来源:都市花园官网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  成都,一座古都魅力与现代活力完美融合的开放城市,一直以来,都是令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成都的独特气质,那非巴适莫属。无论是探索历史遗迹,还是享受悠闲的生活节奏,成都都能给人难忘的生活体验,都市花园成都文殊院店,作为古都魅力与现代活力完美融合的代表,为追求舒适、宜居的现代都市人提供一个

成都,一座古都魅力与现代活力完美融合的开放城市,一直以来,都是令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成都的独特气质,那非“巴适”莫属。无论是探索历史遗迹,还是享受悠闲的生活节奏,成都都能给人难忘的生活体验,都市花园成都文殊院店,作为古都魅力与现代活力完美融合的代表,为追求舒适、宜居的现代都市人提供一个难得的避世之所。

都市雅致 品位生活

都市花园成都文殊院店位于成都中心商圈,地理位置优越。酒店采用多元的设计方案,融入了当地文化与现代活力元素,从当地文化、风土人情中汲取灵感,酒店提供宽敞明亮的客房和亲子套房,供应舒适的床上用品和设备完善的卫浴设施,让您在繁忙的旅途中得到完善的放松与享受,此外,酒店还设有设备齐全的会议室和健身房,是举办各类商务和社交活动的理想场所。

都市花园成都文殊院店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出门百米就是川西著名佛教寺院——文殊院,周边是成都小吃集群地,为您提供丰富的休闲娱乐选择。同时,酒店距离许多重要的交通枢纽也非常近,酒店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约29分钟,距离成都站火车站约9分钟,距离文殊院地铁站K口约6分钟,都市花园成都文殊院店附近还设有多个停车场,满足自驾游客的停车需求。

住得舒心 玩得欢心

来成都一趟,解决了住宿问题,接下来当然要大玩一场啦。除了文殊院,成都还有许多其他景点值得游客一一探访。比如武侯祠,如果你是一个三国文化迷,那么成都武侯祠就是一个必打卡的圣地。武侯祠是全国唯一的君臣合祀的祠庙古建筑群,是纪念古代名将刘备和他的臣子诸葛亮而建造的,是欣赏川派古建筑的绝佳去处,也是川西古典园林的代表作。

此外,锦里古街也是成都的一个著名景点,它保留了古代街道的风貌,成都版清明上河图——“锦里”,是感受浪漫休闲的精神驿站,是体验三国文化与成都民俗的魅力街区,充满了浓郁的传统气息。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正宗的川菜美食,欣赏传统手工艺品和民俗表演,感受到成都的独特魅力。

如果是带孩子游成都,那不可错过的一定是成都熊猫基地,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熊猫保护中心之一。大熊猫是人见人爱的珍稀动物,世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标志,亦是和平友好的象征,在成都熊猫基地可以近距离观赏到可爱的熊猫并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和保护情况,来一场难忘的亲子之旅,和孩子一起关注保护这一珍贵物种。

都市花园成都文殊院店诚邀您的到来!无论您是来成都旅游、商务出差还是度假休闲,这里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入住都市花园成都文殊院店,我们将为您提供舒适优雅的住宿环境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您自在畅享品质生活美好时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