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含舍·美素聚焦中国人自己的度假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11  来源:含舍·美素官网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  中国人的居住理念,与其说是住家,不如说是一种超脱居住之外的追寻,在这个时代,人们已经不再是追求单纯的享受生活,而是追求一种心灵上的自由,一种与自然的对话。同时,随着中国酒店业的不断发展,随着中国顾客的日益成熟,中国酒店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中国的酒店品牌,就是要利用自己的本土优势,开创中国的度

中国人的居住理念,与其说是住家,不如说是一种超脱居住之外的追寻,在这个时代,人们已经不再是追求单纯的享受生活,而是追求一种心灵上的自由,一种与自然的对话。同时,随着中国酒店业的不断发展,随着中国顾客的日益成熟,中国酒店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中国的酒店品牌,就是要利用自己的“本土”优势,开创中国的度假新时代!

因为是在中国出生长大的国牌,所以含舍·美素对“中国人的思维”更加了解,也比较了解中国人的消费习惯与需求,同样的文化基因,所以他们能很好地诠释出中国人的审美观,也就更能博取当地消费者的好感与注意。

含舍·美素凭借对当地文化的深入了解,他们把东方文化应用到了住宿空间之中,更加重视内在精神和传统美学的表现,从而引起旅行者的思考和心灵的共鸣,给他们带来了一种大道至简、归于自然的东方式生活哲学,而不是单纯地用堆砌的元素来构建一个外在的符号。

自古以来,中国人就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对自然的向往,与天地山川的对话与共鸣,是中国人最大的理想与追求。中国本地的度假酒店,就是将这种对传统文化心理的解读,运用到了酒店的环境和产品的美学创造之中,努力让每一位旅行者都能感受到自己的身体与自然的沟通。

安迪·沃霍尔曾说过:“每个人都有15分钟的机会成名。”踏上“网红时代”序幕的酒店品牌,亦是如此。在新的“资讯爆炸”的环境下,酒店该如何突围而出,打造自己的品牌,树立自己的声誉?目前,品牌的声音已经发生了变化,更多的渠道让用户从被动的接收广告、盲目的消费,变成了对一个品牌的舆论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的因素。相比于传统的营销模式,企业更应该寻求新的与消费者交流的途径。

当消费者变成了“拥护者”,他们站在了舞台上,发出了自己的声音,而不是单方面的交流,这也是“裂变营销”的由来。以对消费时代的精准洞察为基础,从2015年开始,含舍·美素就开启了长达8年的互联网营销探索之路。含舍·美素专门研究线上渠道运营玩法,利用 IP赋能爆款打造等方式,在线上积累了大量的线上用户和推广渠道。

含舍·美素在朋友圈、社区、小红书、抖音等网络媒体上,进行更深层次的布局。其次,和KOL进行长期的合作,同时也拉近与一般用户的距离,利用发起话题、开放评论、互动沟通等有趣、有创意的方式,吸引人们的注意力,让更多的普通用户为品牌发出声音,为品牌做真实有效的背书,从而将品牌的裂变传播拉开!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