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含舍·美素如何重构高端存量酒店的资产价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3  来源:含舍·美素官网  浏览次数:85
核心提示  根据不完全的数据,在当前存量的中高端酒店项目中,房地产开发商占了80%左右。大部分的酒店都是房地产红利时期的产品,更多的是靠着房产的升值来提高自己的投资收益。然而,在经营红利时代来临之际,那些处于库存状态的中高端酒店,面临着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回归到企业本身的价值创造。为什么含舍美素能在中高端酒店品牌

根据不完全的数据,在当前存量的中高端酒店项目中,房地产开发商占了80%左右。大部分的酒店都是房地产红利时期的产品,更多的是靠着房产的升值来提高自己的投资收益。然而,在经营红利时代来临之际,那些处于库存状态的中高端酒店,面临着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回归到企业本身的价值创造。为什么含舍·美素能在中高端酒店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业界瞩目的典范?

革新品牌定位

前面已经提到,在房地产红利时期,很多中高端酒店都出现了投资过多、效率不高、体验单一等问题,从而造成了品牌的核心价值泡沫。为此,必须从目前的投资和消费市场出发,重新审视饭店品牌的核心价值元素,更新自身的定位。

含舍·美素“轻奢”的理念定位,区别于老奢侈品牌在功能性、空间上的繁杂,“轻奢”更注重根据客户的核心需要,对其进行一定的服务与空间叠加。

以物业改建为例,含舍·美素坚持创造必需的奢侈品,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而机械和电气装备,则被称为“心脏问题”,是必须要解决的重要问题。装饰材料陈旧、风格怪异、体验不佳,都是需要进行“整形矫正”的。门头、大堂和餐厅的装修,都是最后一道工序。与此同时,注重精确的投资,以最小的力量做出最佳的动作,创造出最“看得见”的价值。

重构产品逻辑

含舍·美素在“轻奢”的品牌定位基础上,对产品逻辑进行了革新。以性价比为导向,以商旅和休闲两大目标群体为核心,创造了品牌的差异化体验,并与酒店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创造令人难忘的服务模式。

对商旅消费者来说,酒店空间需要用来服务于客户的商业活动,比如商务会议、宴会等等。含舍·美素品牌的酒店均设有全天营业的 会议室和城市会客厅。同时,含舍·美素先利用都市酒店集团的数字平台,梳理周围商业需要,以此为依据做餐饮、会议室等设施的规划,从而使餐厅、会议室等设施的坪效得到提高,有利于投资回报。

对休闲旅游的消费者来说,含舍·美素更注重于商业以外的社交需要。于是,含舍·美素创造出一复合型空间,根据酒店的不同情况,设置了特色餐厅,健身、康体、娱乐等多个功能空间,任君选择。

资产解决方案

含舍·美素能为存量酒店带来新的定位、新的产品和来自都市酒店集团的产品赋能,同时也让他们拥有更加灵活的资产管理方式。由于含舍·美素酒店并不拘泥于大面积的项目,而是注重以高效率的商业模式或多个酒店品牌的结合来提高大面积房产的投资价值。

含舍·美素在为中高端存量酒店提供物业管理的同时,也会考虑与都市酒店集团旗下其他的酒店品牌合作,或将原来酒店内低平效功能空间外包给专业公司经营,使酒店的经营和服务更加集中、更加轻盈。

含舍·美素差异化产品与过硬的品质,与集团团队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品牌的经营团队,包括多名本土资深骨干,或曾在国际饭店工作过多年的资深高层管理人员,同时完善的人才选拔机制,也为品牌创造了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综上所述,中高档酒店飞速发展的年代已经成为历史。从中高端酒店发展的大趋势来看,含舍·美素这种注重对酒店自身价值创造的品牌,可以更好地适应中高端酒店类型转变的需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