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含舍·美素:旅游消费迭代 要品质更要生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11  来源:含舍·美素官网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的出行理念也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变化,不仅要酒店品质到位,更要有生活态度,以休闲、娱乐为主要内容的休闲度假旅游已逐渐成为新的消费热点。然而,并非每一家都能赢得顾客青睐,酒店有什么样的特征与核心能力,才能赢得顾客,这些都需要酒店人有更清楚的认识与认识。个性鲜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的出行理念也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变化,不仅要酒店品质到位,更要有生活态度,以休闲、娱乐为主要内容的休闲度假旅游已逐渐成为新的消费热点。然而,并非每一家都能赢得顾客青睐,酒店有什么样的特征与核心能力,才能赢得顾客,这些都需要酒店人有更清楚的认识与认识。

个性鲜明

近些年,从选择一个城市或者一个景点,到选择一个酒店进行度假,是一个不断发展迭代的进程,酒店已经变成了一种新的旅游度假方向和代名词。网络时代成长起来的“Z世代”作为主要消费群体,旅游已经成为了他们日常生活的一种表现与浓缩,与以往去A级景点旅游相比,现在的他们更多追求的是一种自在、松弛的生活。在酒店住宿并不只是为了在旅途中短暂停留,人们更倾向于选择一家风格独特、吸引人的酒店。

青年群体目前已逐步发展成为中高端酒店的主要消费群体,他们与酒店互动,促使了酒店的再塑,而酒店怎样把不同种类的产品进行有机的整合,创造出差异化的休闲度假氛围,让旅客在其中感受到安心、舒服、好玩,是每个酒店都要考虑的问题。与其他酒店不同,含舍·美素采用浓厚的东方美学理念,让时间与空间在设计中流动,在光影交错中,从第一眼便留给消费者深刻印象。

与众不同

旅游是一种自然的体验经济,它的体验价值是它自身特有的特性,更在于他个性化、定制化、专享化的体验。随着旅游从“观光”向“休闲度假”的转变,消费者已经不单单是为了欣赏风景、享受服务,他们还需要一种有价值、有回味、有市场吸引力和粘性的产品,让他们在旅行中留下难忘的美好回忆。

为了让宾客们能够在这里拥有更多美好回忆,含舍·美素酒店打破了原来的住宿、餐饮等传统元素,引入了休闲、娱乐、文化科普与服务等相关的配套设施,四季节气、地域文化、时令美食,不仅提供优雅的住宿空间,还增加了更多的人文关照,给顾客们带来更加多样、更加综合、更加潮流的体验,从而得到更多的顾客的喜爱与选择。

焕新升级

从某种意义上讲,酒店从某种程度上能够代表一座城市最初的形象,那么酒店就是一座“地标”。而酒店生活样态的打造,实质上就是一种旅游目的地的度假生活方式的具象,引领着旅客在住宿以外寻求“酒店意义”。这就需要酒店与城市融为一体,与城市息息相关,共生共荣,沾染着城市的独特氛围。

随着酒店业的迅速发展,顾客对酒店的要求越来越高,酒店品牌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为维持竞争优势,满足顾客需求,酒店产品不仅要有优良的历史基因,还要在消费升级和迭代中不断调整、变革和创新,才能达到甚至超出消费者的预期。含舍·美素酒店,背靠都市酒店集团,在二十余年深耕本土酒店市场的基础上,深谙本土消费市场走向,不断迭代更新,走在时代前端却又不盲目跟随潮流,以人为本,大道至简,找到了属于含舍·美素的生活方式。

总之,今天的酒店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涵和更高的追求,它是一座能够沟通乡土山水与人文生活的“平台”。今后,也会有更多的生活方式酒店,以更加灵活的姿态,在世界上找到自己独特的地方,既有自己的风格,又有自己的文化,也有自己的独特之处,为旅人打造出一种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