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百舸争流,都市花园酒店核心竞争力从何而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6  来源:都市花园官网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  随着我国居民消费能力的提高,近年来中档连锁酒店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各个中档酒店集团之间竞争激烈,以期在这个新兴市场中获得发展的先机。新兴品牌较多,竞争激烈,都市酒店集团作为新兴的中档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都市花园酒店,以较高的品质和较好的口碑,赢得了中档连锁酒店的一席之地。一、花园美学与脚踏实地1、

随着我国居民消费能力的提高,近年来中档连锁酒店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各个中档酒店集团之间竞争激烈,以期在这个新兴市场中获得发展的先机。新兴品牌较多,竞争激烈,都市酒店集团作为新兴的中档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都市花园酒店,以较高的品质和较好的口碑,赢得了中档连锁酒店的一席之地。

一、花园美学与脚踏实地

1、别出心裁的设计

区别于其他中档连锁酒店,都市花园酒店把客房当成作品,主打设计,科技,隔音三大特点。设计方面,都市花园酒店拥有经验丰富的国际化酒店设计师团队,把每一间房间当成艺术品来打造,不同的风格给客人带来不同的体验。在科技方面,都市花园酒店配合语音助手的使用,采用了先进的科技,从各个方面为顾客带来更好的体验。在隔音方面,都市花园酒店采用了全新打造的客房隔音方案,加厚的门板与抬高的防水石,保证了高达 60 分贝的隔音效果。

2、出色的营销策略

市场营销不仅仅需要做充足的市场调查,更重要的是需要做到用户的精准触达,创意一定是有卓有成效的传播手段。都市花园酒店的营销费用并不高,但是营销的方式创新与新兴传媒的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论坛、抖音、小红书、微博等途径,成本不高但是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3、高素质的人才结构

作为中档花园式酒店,其根本不仅在于设计师团队能设计出时尚前沿的酒店,也在于酒店的整体服务与运营。都市花园酒店对于人才招聘和培养非常重视。集团拥有自研的酒店管理学院,与健全的人才培训系统,保持了人才队伍的稳定,年轻的设计团队和营销团队为企业将来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二、如何走得更远

长期发展战略

一个连锁酒店的品牌形象,不是一朝一夕建立的,需要通过长期和消费者的交流,提升消费者的忠诚度,才能逐步构成。中档品牌酒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长期发展战略,并根据市场的变化不断调整。

保持持续创新能力

在酒店行业,由于房间等设施很容易被模仿,酒店的持续性的优势很难保持。不断创新,走在行业发展前沿的能力才是具备核心竞争力的。都市花园的这种创新的能力来自于具有拼搏精神的员工队伍。

构建特点鲜明的品牌形象

在中档连锁酒店设施和经营呈现同质化的今天,消费者的决策很大程度上来源于对这个酒店品牌的品牌形象的理解。构建一个有记忆点的,特点鲜明的品牌形象,决定了此酒店的消费群体,从而影响了企业的长远的盈利能力。

提高管理水平

作为服务行业的酒店业,员工素质代表了可以给顾客呈现的服务水平。提高管理水平,建立合理的激励方案,招募合适的人才,才能使员工切实地呈现出优质的服务,在消费者群体中建立良好的口碑。

总体而言,在中档连锁酒店这个领域里,企业间竞争激烈,企业须培养符合自身特点的核心竞争力,才能在市场中更好地生存和发展。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