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长安后花园|含舍·美素国际西安草堂镇比亚迪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06  来源:含舍·美素官网  浏览次数:76
核心提示  01.终南为冠终南山在西安市南秦岭中段,秦岭主峰之一。包括翠华山、南五台、圭峰山、骊山等山峰。雄雄秦岭,巍巍终南,叠峰邃谷,绵延百里,山清水秀,幽静爽馨,博大深远,素有天下修道、终南为冠之称。有唐一代,终南山作为帝都长安的后花园,成为士人群体精神上的憩园,是他们解脱自我、净化心灵之所在。卜筑青岩里,云

01.终南为冠

终南山在西安市南秦岭中段,秦岭主峰之一。包括翠华山、南五台、圭峰山、骊山等山峰。雄雄秦岭,巍巍终南,叠峰邃谷,绵延百里,山清水秀,幽静爽馨,博大深远,素有“天下修道、终南为冠”之称。

有唐一代,终南山作为帝都长安的后花园,成为士人群体精神上的憩园,是他们解脱自我、净化心灵之所在。“卜筑青岩里,云萝四垂阴。虚室若无人,乔木自成林。”在终南山隐居结庐,云萝藤蔓从草庐四面延垂而下,远近空无一人,幽静寂寥,周围竹木环合,蔚然深秀,阴翳成林。

弹琴对弈、采药炼丹、苦读修身、参禅悟道,乃至张网待兔,水边垂钓……在山中无人事之烦扰,无闾阎之喧嚣,率性而为,悠然自得。

“终南阴岭秀,积雪浮云端,林表明霁色,城中增暮寒”,终南山,与长安水乳交融在一起,“终南山”在唐代诗歌中不断被修润、积淀,成为凝结着丰富人文传统的有灵性灵感的文化符号。

02.草堂烟雾

终南山的圭峰山,因山峰突兀挺拔,形势险峻。诗云:“壮国山河倚碧空,迥拔烟霞侵太白。绿崖下视千万寻,青天只距百余尺。”就是对圭峰山这一带山势的形象描绘,附近有中外闻名的草堂寺和著名的高冠瀑布等胜景。

草堂寺初建年代不详,唐代中叶,名僧宗密(华严宗第五祖)主持修葺草堂寺,改名“栖禅寺”。唐代以后,该寺屡遭兵火,宋代重修,改称“清凉建福院”,但草堂、栖禅二名至清代多沿用。

草堂寺是中国佛教三论宗的祖庭,也是华严宗的祖庭。当时全国各地高僧云集于逍遥园,姚兴便在园内设寺,寺内临时构筑一堂,以草苔覆顶,草堂寺由此得名。寺内有一口井,一年四季冒出烟雾,与周围环境一起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被称为“草堂烟雾”,为关中八景之一。

03.落地开花

含舍·美素国际西安草堂镇比亚迪店便坐落于山清水秀的高新区草堂科技产业园,背靠终南山,毗邻草堂寺,酒店周边名胜景区众多,古观音禅寺、草堂寺、圭峰山、金龙峡等众多景点游玩,来这里轻松领略古城魅力。 酒店设有雅舍大床房、美致大床房、雅舍双床房、家庭房、美致双床房等多种房型,为客人提供标准客房到套房多种住宿选择。

酒店内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洗衣服务、烫衣服务、租车服务、送餐服务礼宾服务等舒心服务,为入住带来便利。会议室、健身中心、自助洗衣房、多功能厅、共享办公空间和充足的停车位提供,一切从为客人提供舒心、便捷的服务出发,带来精致无忧的服务。

房间设计简约现代,空间规划齐全,智能马桶、智能客控、音响、投影仪等现代化智能设施,让舒适唾手可得。还备有精致小食、悦己花茶等让旅人能够在观影时尽情享用,超大落地窗可以一览古城西安的景色与魅力。

含舍·美素凭借简静生动、如海般通灵的中式新设计,打造融合生活美学、人文社交的城市雅居空间,为都市旅客,提供自由、人文、雅致的致趣生活体验。

含舍美素酒店致力于以潮流设计与本地文化交融,传递东方待客之道,自9月份落地西安草堂镇以来,获得好评无数,各大OTA平台评分均在在4.8分以上。为当地商务差旅、休闲度假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填补了当地高端商旅酒店的市场空缺,为区域经济发展与配套设施完善带来更多活力与可能。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