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都市花园开启旅途空间的“睡眠革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21  来源:都市花园官网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  《2022年国民睡眠洞察报告》指出,中国一天的平均睡眠时间仅为6.5个小时,低于全球平均值1个小时;而18-28岁的年轻人,睡眠时间为5.9个小时,低于全球平均1.6个小时,想要快速进入梦乡,似乎变成了一件奢侈的事。随着睡眠经济的兴起,酒店作为人们旅行途中的休憩之地,这将给酒店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点。1.睡眠成投资密码无论

《2022年国民睡眠洞察报告》指出,中国一天的平均睡眠时间仅为6.5个小时,低于全球平均值1个小时;而18-28岁的年轻人,睡眠时间为5.9个小时,低于全球平均1.6个小时,想要快速进入梦乡,似乎变成了一件奢侈的事。随着“睡眠经济”的兴起,酒店作为人们旅行途中的“休憩之地”,这将给酒店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点。

1.“睡眠”成投资密码

无论是进行商务旅行,还是外出旅游,或者是在外享受到一个舒适、安心、放松的睡眠环境和服务,这已经变成了当今年轻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随着睡眠问题越来越严重,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都想要进入这个市场。而始终坚持“住”字为本心的都市花园也是如此,在市场环境的推动下,都市花园开始了一次“睡眠革新”。这不仅给酒店带来了更多的好处,也使酒店的“睡眠”概念得到了更深的发展。

伴随着消费的升级,为了能够紧跟市场的需要,都市花园酒店在不断地对产品进行迭代更新,提高品牌价值的同时,也在不断地向投资者推出各种优惠政策。都市花园酒店希望在这个变化中,与投资者们寻求共同的发展。围绕着“让中国人能有更好的睡眠”这一品牌策略,对酒店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凭借着高质量、高体验的产品,让投资人达到了“投资省一半,价格上一步”的效果,获得了无数投资人的青睐。

2.革新睡眠体验

在持续的内卷行情下,激烈的竞争硝烟促使都市花园酒店展开了一场对睡眠的革新。目前,尽管越来越多的酒店纷纷进入“睡眠文化”这一领域,但这个领域仍然存在着大量的发展潜力。这也就决定了,谁能第一个把“睡眠文化”开发出来,就能从“睡眠文化”这块还在火热中的巨大蛋糕中,分一杯羹。正是不断拓展的赛道,促使都市花园酒店在“睡眠文化”上不断加深。

“睡眠”是一个可以快速看到收益的赛道,而这个赛道的兴起,也让这个酒店投资变得更加“物超所值”。未来的竞争,将会是一场强者之间的对决,“睡眠文化”看似简单,但对酒店而言,却需要将每一个细节都考虑进去,这样才能将产品做到最好,实现真正的差异化、定制化。

3.酒店需要做些什么

既然“睡眠革命”如此重要,开启“睡眠之旅”,都市花园都做了哪些工作呢?

都市花园酒店把“松弛”作为核心卖点,让客人感受到空间带来的松弛感。都市花园酒店以开放式、私人社交、独居、办公空间等为特色,营造出一种“沉浸感”。通过场景照明的设计,既给了建筑以生命,又创造了一种舒缓的睡眠气氛。采用天然洗护用品,精选香氛原料,再洗漱过程中便缓解使用者的焦躁。同时,选用隔音门板等消音隔音设备,让使用者拥有极佳的私人空间。

在酒店中,硬件条件是基础,软件服务则是加分项。现在的酒店行业,是一个体验之上的时代,而房间是酒店服务中最重要的一环,加强硬件设施,则是基础体验最为核心的一部分。都市花园酒店真正将每一分投入都花在了刀刃上,将科技感 MAX的智慧设备融入到了大厅空间与房间配置之中。在大厅中,配备有智能的自助服务系统,让客人在入住酒店的第一时间就有了高科技的体验。在客房中,酒店提供了语音助手、智能投屏等豪华配置,让使用者在视觉上,触摸上,感受到高端酒店的便捷体验。

总而言之,当所有人都在想方设法地寻求着自己的睡眠问题时,都市花园酒店便从多维度,用极致的体验,让人“睡”得舒服,在酒店里“不再失眠”,从细节入手,切实给顾客们带去更加舒适的住宿体验,给酒店睡眠文化的发展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创新模式和探索的方向,看似微不足道,但却有着深刻的意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