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淡季不淡 瑞士迎来史上最大中国旅游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192
核心提示  来瑞士的中国游客平均每天花费380法郎(378美元),而美国游客花费280法郎,德国人花费130法郎。
   今年以来,瑞士遭受最长旅游业淡季,然而昨天12000名中国游客的到来瞬间扭转了局面。
 
  瑞士国家旅游季发言人表示,来自化妆品和保健品分销公司美商婕斯(Jeunesse Global)的这个中国旅行团预计将在瑞士旅游期间消费近1400万美元,这也是瑞士有史以来接待的最大旅行团。
 
crans-montana.jpg
 
  这是“有史以来到访瑞士的最大旅游团”,也成为对这个欧洲小国的巨大考验。这个1.2万人旅游团将在6天时间内分批游览莱茵瀑布、阿勒河峡谷、铁力士山、卢塞恩湖,还要访问伯尔尼、苏黎世等城市。而截至2018年6月,瑞士总人口也不过850万人。
 
  卢塞恩拥有8万人口,以其中世纪的教堂桥和水塔而闻名,甚至还设立了一个特殊的交通计划来管理人群。瑞士小报Blick还跟踪报道了该旅行团的行程:“客人们正在登上Schwanenplatz广场中心的珠宝商和手表店,然后乘坐公共汽车前往晚宴地点。”
 
  根据瑞士旅游局的数据,来瑞士的中国游客平均每天花费380法郎(378美元),而美国游客花费280法郎,德国人花费130法郎。
 
  得益于更有利的汇率、良好的降雪量和全球出境游需求的增加,瑞士的酒店、餐馆和滑雪胜地受益于外国游客的增加。去年,瑞士酒店的夜间量为3880万,创下记录。
 
  除了现下餐馆和商店的收入增加外,预计该旅行团还会提升瑞士在各个社交媒体上的曝光度:“他们将在Instagram,Facebook和Twitter发布的大量照片,我们期待看到很好的广告效果,”苏黎世旅游局发言人Ueli Heer说。
 
关键词: 瑞士 旅游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