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消费者调查:Airbnb受度假旅客欢迎 商旅客更喜欢酒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环球旅讯  浏览次数:222
核心提示  调查显示,消费者对Airbnb上欺骗性的照片、Wi-Fi问题、房东响应迟缓以及房间干净程度等方面存在不满。
   美国资产投资1031延税交换服务商IPX1031最近公布了一项基于2000名美国消费者对Airbnb消费体验的调查,结果显示,短租仍然受到许多人的青睐,但消费者也对Airbnb有很多不满。
 
  68%的受访者表示,出于私人住所、房源独特性、免费停车和可携带宠物等原因,相比传统酒店,他们更喜欢Airbnb。很多人认为私人住宅更适合举办婚礼或家庭团聚等集体活动。
 
  但调查也发现,Airbnb存在一些让消费者不满的地方。带有欺骗性的照片、不提供Wi-Fi或网络速度慢、房东响应迟缓以及过多的租房规定是消费者最介意的几项内容。客人也非常关注房间的干净程度,不干净的床单和毛巾也是消费者不能忍受的。
 
  而一项由个人理财网站finder.com发布的调查则显示,近四分之三的英国游客认为,与传统酒店相比,Airbnb的性价比并不高。
 
  该调查显示,只有3%的人认为Airbnb住宿比酒店更干净。23%的受访者认为Airbnb和酒店的干净程度差不多。
 
  24%的旅行者认为,与住酒店相比,住Airbnb能真正体验一个城市或国家。
 
  但只有9%的人认为Airbnb的位置更优越,而62%的人考虑位置因素时,更倾向于传统酒店。
 
  另一项由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Clever房产公司展开的调查发现,60%同时使用Airbnb和酒店的旅行者在度假时更喜欢Airbnb。但是,68%的商务旅行者在出差时更喜欢住酒店,而且他们在Airbnb上产生负面体验的可能性更大。
 
  Clever的调查还发现,Airbnb的服务存在不少弱点,消费者对隐私的担忧日益加剧。
 
  该公司表示:“虽然公众对Airbnb的态度仍然积极,但5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担心房间安装了隐藏摄像头,有7%的人表示他们曾在住过的Airbnb房源发现了隐藏摄像头。”
 
  此外,Clever还发现,万豪上月推出的豪华住宅及别墅租赁服务Homes & Villas吸引了高端游客的兴趣,该服务也和万豪的奖励计划实现了连接。
 
  Clever发现,54%的房东表示会考虑通过Airbnb或类似的度假短租应用把房子出租出去,82%的房东认为Airbnb能帮他们利用自己的房子赚钱。
 
  Clever调查显示,72%的受访者表示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入住Airbnb, 71%的受访者认为Airbnb对全球旅游行业有积极影响。
 
关键词: 酒店满意度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