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旅行支付:在信用卡和现金之外的新支付习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217
核心提示  “我能接受额外的付款方式来卖更多的东西吗?”
  支付行业的转型,是推动旅游业从主要是线下、手工处理业务向日益协调的在线业务发展的关键因素之一。
 
  互联网的发展,以及随之而来的电子商务的诞生——尤其是1994年的亚马逊、1995年的eBay,以及其后不久的在线旅游品牌Travelocity和Expedia——刺激了对数字支付方式的需求。
 
  第一个是1999年推出的PayPal,如今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有数百种在线支付产品和服务的方式。
 
  根据凯捷(Capgemini)和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发布的《2018年世界支付报告》(World Payments Report 2018), 2016年全球非现金交易额增长10.1%,达到4826亿欧元。预计到2021年,全球复合年增长率将加速至12.7%,新兴市场将增长21.6%。
 
  今年6月,我们将从多个角度探讨旅游支付的问题。
 
GettyImages-1040300764.jpg
 
  我们首先来看一下备选付款清单中不断增长的一些选项。
 
  行业背景
 
  “自动支付”一词通常被定义为包括各种各样的事务模型:一是银行转帐,比如Trustly、Sofort、iDEAL;二是本地卡计划,比如Cartes Bancaires、Girocard、RuPay;三是加密货币,比如比特币、莱特币、达世币;四是电子钱包,比如PayPal、支付宝、微信支付、Google支付、苹果支付,这也是目前增长最快和最常见的模型。
 
  根据WorldPay 2018年全球支付报告,“网上购物要求便利和安全同等标准。数字钱包在这两方面都很出色。移动应用程序将支付行为集成到日常生活方式和日常事务中,而预加载凭证则加快了在线结账的速度。电子钱包通过加密、令牌化和设备认证提供了额外的安全层,可以安全地做到这一切。”
 
  Worldpay预测,到2022年,电子钱包将占全球所有电子商务支付的47%,几乎是其预测的第二常见支付方式——信用卡(17%)份额的三倍。报告称,未来几年的大部分增长将来自中国的持续供给以及北美供给的激增。
 
  电子钱包交易的大部分可能将通过凯捷和法国巴黎银行所称的“大公司”——谷歌、亚马逊、Facebook、苹果、阿里巴巴和腾讯——实现。2016年,这些公司占据了全球电子钱包市场71%的份额。
 
  报告称:“这些公司正利用其大平台用户基础在支付领域产生影响,重点是提供无缝用户体验、增值功能和利用网络效应。”
 
  旅行应用程序
 
  对于旅游商家来说,提供多种数字支付选择的挑战之一是必须集成这些服务的技术工作。
 
  UATP等支付处理公司将这些系统连接起来。
 
  UATP为数千家航空公司、旅行社和铁路运营商提供多种支付解决方案,其中之一就是将这些供应商与全球近24个自动支付品牌连接起来。
 
  2018年,UATP的自动支付处理业务同比增长11%,创历史新高。UAT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lph Kaiser表示,预计2019年的数字将更高。
 
  Kaiser表示:“我们基本上每个月都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我们的交易增长和交易量都达到了两位数。”
 
  “我们非常看好市场。我们为航空公司的成员提供新的、不同的项目和技术,以促进他们接受其他品牌。我们将开始在这方面推出更多的产品和服务,因为我们的航空会员群体似乎对这方面有需求。”
 
  Kaiser说,最初吸引商家选择PayPal等服务的原因是,通过其他平台进行预订比通过传统信用卡更便宜。他说,现在主要是提供能让客户满意的选择。
 
  “所以现在归结起来就是‘我能接受额外的付款方式来卖更多的东西吗?’”他说,这是当前的一大驱动力。我们对航空公司的发现是,为了获得更多的机票销售和增量收入,你必须提供一种人们已经拥有并希望使用的支付方式。在一些市场上没有信用卡,或者大部分人没有资格申请信用卡。”
 
  拥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能没有足够高的信用额度用于旅行购物,或者信用卡可能无法用于跨境交易。一些地区的消费者更喜欢用现金支付,所以银行转账是首选的方式。
 
  Rehman Baig是Yapstone负责支付合作伙伴关系的副总裁,该公司为包括Vrbo、Kigo和RentPath等旅游品牌在内的市场类企业提供支付服务。
 
  Baig 说,选择支付方式的价值来自于为消费者提供简单和可访问性等重要的行业——尤其是旅游品牌在哪里试图从世界各地落地,这些客户往往提前支付住宿和其他方面的旅行费用。
 
  “这些往往是更大的交易,引发更多的焦虑、更多的恐惧、更多的兴奋——我想这样做,并确定我的巴士已被预订或我的航班已被确认,”Baig 说。
 
  另一种支付方式可以让你更容易地进入交易。你可以按你的条件付款。而不是其他人选择如何支付。你希望消费者对完成交易感到满意。”
 
  分期付款选项
 
  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分期付款是一种另类的支付方式,它不仅能让他们在预订旅行时“感觉良好”,还能使原本不可能实现的旅行成为可能。
 
  Uplift 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提供旅游分期付款的公司。
 
  通过与Kayak、美国联合度假公司(United holidays)、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和奥兰多环球度假村(Universal Orlando Resort)等约100个品牌的合作,以及自今年3月以来的UATP,机票价格上涨使旅行者能够立即预订,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将每月通过固定的付款方式支付旅行费用。
 
  Uplift首席执行官Brian Bath表示,公司有望在2019年超越为100万客户提供支付便利的目标。
 
  Barth认为,没有分期付款的旅行,那些有足够的储蓄和高信用分数的人用分期付款来进行一次更“奢侈”的旅行,而那些处于分期付款中间的人则说服他们“停止购物并扣动扳机”。
 
  贷款是根据风险定价的,利率低至4.35%,高至35.99%。
 
  “它从根本上改变了休闲旅行者的购买率。”Barth说。
 
  “我们实际上是一家营销公司,利用支付来推动营销指标。其中一个衡量标准是辅助销售。”Barth 表示,Uplift的合作伙伴平均每笔预订的收入要高出43美元。
 
  如今全球有数百个自动支付品牌,但Kaiser预计未来会出现整合。“你会看到传统与另类的融合,更多地向中心靠拢,或许会采取不同的策略,直到每个人都为自己的特定客户群提供产品。”
 
关键词: 支付习惯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