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雅高副总裁:为什么酒店业引领设计的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241
核心提示  对我来说,强调进化甚至比创新更重要。
   业界有很多关于领先的旅游和酒店品牌如何看待当今设计的讨论。但该行业应如何演变,为未来的转变做好准备?为什么设计如此重要?为什么它对旅游和酒店行业如此重要?——雅高酒店集团
 
  SkiftX最近与雅高集团合作发布了《酒店设计的变革作用》。趋势报告密切关注设计在酒店业的主要角色及其未来。
 
 
  自20多年前加入雅高集团以来,Damien Perrot学习、塑造并改革了雅高围绕设计进行创新的方式。他的职业生涯是从公司的信息技术项目经理开始的,现在担任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并担任多个领导职务。Perrot非常熟悉雅高已实施的设计策略的每一个元素。事实上,他自己也建造了很多。
 
  如今,Perrot 与雅高酒店集团市场部和其他团队携手合作,为雅高旗下超过35个酒店品牌的酒店项目制定、部署和监督集团设计策略。他认为,酒店行业处于设计未来的前沿,酒店和酒店品牌有责任承担风险,创新和发展他们的设计方法,从而进一步推动行业乃至世界的发展。
 
  SkiftX: 雅高全球投资组合遵循哪些核心原则,还是每个品牌的设计都是个性化的?
 
  Damien Perrot:两者都有。我们所有品牌的第一个共同点是,我们不仅要为游客打造酒店,还要为住在我们酒店周边地区的当地人打造酒店。第二个关键因素是情绪所起的作用。如果我们想让人们记住他们在我们酒店的旅程,我们需要确保他们能感受到一些东西。他们需要生活在一种体验中,并感到惊讶。这两件事是我们所有品牌的共同脉搏。除此之外,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标准和DNA。
 
  例如,宜必思曾经是一家“人人都喜欢的酒店”。“现在,我们的目标是创造出一些客人会喜欢的东西——我们不再试图取悦所有人。我们现在在宜必思品牌中提供不同的概念,这样人们可以找到与他们相关的爱的细节。
 
  另一个例子是Junction,这是我们为高档品牌铂尔曼(Pullman)创建的一个共享办公概念。该空间是理想的商务、休闲和特殊的会议场所,并提供旋转的食物和饮料,无论是静坐和带走。我们将酒吧放置在空间的中心,以活跃大堂的气氛,并为客人和员工以及客人之间提供互动。
 
  SkiftX: 雅高是如何设计酒店的,不仅为游客,也为当地人?
 
  Perrot: 首先是建筑:我们需要确保内部和外部之间的连续性。在传统的旅馆里,你有一个入口和一两个门卫,但你并不觉得受到欢迎。我们正试图打破这种模式,让走在街上的人觉得自己被邀请停下手头的工作、走进去。我们正在开放酒店的外立面,将酒店内部的体验带到外面,让游客和当地人都感到受欢迎。
 
  在室内设计方面,我们也想满足附近居民的需求。例如,我们的大堂里有更放松、更安静的区域,也有更忙碌、更社交的区域,所以无论你的心情如何,和谁在一起,你都会喜欢待在那里。客人可以完成一些工作,和朋友一起喝酒,或者参加商务会议。我们的目标是创造出人们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东西。
 
  SkiftX: 听起来,设计对于雅高来说,不仅仅是为了美观,还有更大的目的。
 
  Perrot: 对于一个好的设计师来说,美学只是工作的20%。其余的是想象人们今天和明天将如何生活的能力。最好的设计师在绘画前会分析和思考人们的喜好、动机、梦想和需求。在此之后,设计使我们的团队(如餐饮、接待和预订)能够满足客户的期望,并支持品牌的表现和实现目标的能力。
 
  SkiftX: 创意在雅高的设计策略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Perrot: 对于雅高来说,创意是没有边界的。我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合作,在一个项目中实现不同的愿景。如果你让莫斯科的设计师在巴黎设计一家酒店,他很有可能会带来一些新东西。此外,如果你总是和酒店设计师或同一位设计师一起工作,就很难创造出新颖、独特和令人惊讶的东西。
 
  例如,为了创建JO&JOE,我们与一位从未设计过酒店的设计师合作。为了建立宜必思的新设计理念,我们与巴西的一位设计师、奥地利的一位设计师和泰国的一位设计师合作,他们从相同的品牌介绍出发,用相同的品牌基因,开发了三个不同的概念。
 
  SkiftX: 雅高集团支持《巴黎气候变化协定》,并有一个名为“21世纪星球”的内部可持续发展项目。设计如何融入雅高的可持续发展努力?
 
  Perrot: 可持续设计在今天是必须的,不仅因为我们自己对地球的承诺,也因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期待它。可持续发展也意味着今天和明天的表现——当你设计一个酒店时,它必须持续10年或更长时间——所以它完全融入了我们全球设计战略的每一步。
 
  我们也积极主动地确保与我们合作的公司和设计师从构思到生产都符合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标准。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共同努力取得进展,例如我们的循环经济原则:减少、再利用和循环利用。从概念创建之初,我们就分析了建筑材料、安装和移除策略、翻新和重用计划,以及获取本地解决方案的机会。
 
  SkiftX: 雅高酒店的设计原则是什么?
 
  Perrot: 我们在设计创新的最初阶段就进行了整合。这就是我们如何为我们的飞行巢(Flying Nest)移动酒店解决方案创建我们的概念。这些自给自足的房间位于移动集装箱内,并以环保木材装饰,它们都是由Ora-ïto设计的。当我遇到住过“飞巢”的客人时,他们通常会对自己的惊人体验比房间本身更兴奋。我们并不是要设计一个移动房间,而是要设计一种体验。当有人告诉我们他们“过着不平凡的生活”时,我们就实现了目标。
 
  设计是酒店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因为它涉及到旅行的方方面面:建筑、室内设计、空间组织、规划、娱乐、物品、艺术品和舞台。这就是为什么酒店业是最好的行业来挑战设计的各个方面、并设想新的趋势。对我来说,强调进化甚至比创新更重要。如果我们不断进步,我们就会永远领先。要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勇气。也许我们错了,但无论如何,至少我们在尝试新事物。
 
关键词: 雅瑶酒店 创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