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卫生不达标消毒不合格 柳州17家酒店被查出有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浏览次数:321
核心提示  日前,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了多则行政处罚信息,柳州17家宾馆酒店、两家美发浴足场所,以及13家医疗卫生服务机构因卫生条件不达标、超范围服务等违规行为,被开处罚单,责令整改。
       据公开公布的处罚决定显示,卫生条件不达标的这17家住宿场所,有的是部分服务人员没有取得有效健康证,有的是杯子、毛巾、床上用品消毒不合格。
 
       此外,还有两家美发、浴足场所,未取得卫生许可证即开展服务,近期被柳州市卫健委查处。
 
       医疗服务场所,事关疾病诊治、生命安全,必须严格依法依规从事诊疗服务。近期被柳州市卫健委公布查处的13家医疗服务机构,却存在超范围行医等问题,个别保健服务店甚至违规行医,给患者带来安全隐患。
 
       对于以上被查处的经营场所,柳州市卫健委均责令其整改,并开出了罚单。
 
       柳州市卫健委提醒人们,无论是住宿酒店,还是美发美容、就医问诊,都应该先看环境卫生是否整洁,有无营业证照,特别是美容、保健服务场所,绝不能接受诊疗服务。
 
关键词: 酒店卫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