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去哪儿网中秋大数据:95后景区玩cosplay 70后酒店赏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去哪儿网  浏览次数:286
核心提示  去哪儿网平台数据显示,今年中秋酒店预定量比去年中秋上涨16.8%,机票预定量上涨13.6%,预定的高峰期是节前两周。
       今年中秋放假从9月13日到9月15日,游客出行的热度高涨。去哪儿网平台数据显示,今年中秋酒店预定量比去年中秋上涨16.8%,机票预定量上涨13.6%,预定的高峰期是节前两周。故宫、天安门、上海迪士尼、水立方、西湖、杜甫草堂成为赏月景区。95后景区cosplay玩得不亦乐乎,70后高星酒店佛系赏月。
 
       95后热衷cos嫦娥  中年人喜欢酒店赏月
 
       去哪儿网酒店数据显示,除北上广外,成都、杭州、深圳成为国内中秋的热门目的地。门票数据显示,故宫、上海迪士尼乐园、欢乐谷、杜甫草堂、西湖、凤凰山成为中秋赏月圣地。
 
       拜月源于神话中后羿为了表达对妻子嫦娥的思念而在中秋供上瓜果食品,寄托对嫦娥的思念。现在,仙气十足的嫦娥姐姐也成了年轻人的竞相cos的热门人物。从门票预定数据上来看,30岁以下人群占58%,18—30岁是主力。不少景区都已经出现“嫦娥”的身影,相信中秋会有成双成对的“后羿”、“嫦娥”景区相聚赏月。
 
1.jpg
 
       从酒店预定单量看,30岁以上用户占58%,40以上人群是高星酒店的主力。不少高星酒店出售当地的特色月饼,让客人边赏月边吃月饼。中年不易,能闲下来享受惬意的赏月时光实属不易。
 
     
 
2.jpg
       家庭出游喜欢草原赏月 情侣偏爱网红线路
 
       家庭出游已是中秋团圆的另一种方式。去哪儿网数据显示,草原赏月路线成为家庭游热门路线之一。中秋期间,丰宁坝上草原、乌兰木统、锡林郭勒草原等旅游线路订单量暴增。秋高气爽的时节在去全家去草原天路,骑马和奶酒,夜晚点一团篝火,伴着明月把酒言歌好不快活。
 
       年轻情侣更喜欢网红打卡线路。去哪儿网数据显示,泰国美食之旅游网红夜市,鼓浪屿住网红客栈,大理双廊、重庆洪崖洞等网红景点拍照,受到恋人们的热捧,成为中秋假期的“虐狗胜地”。看戏、赏灯、猜灯谜、放孔明灯也是年轻人过中秋的一种方式。
 
       低价航班仍然有 月亮航班受追捧
 
       万米高空赏月,可以获得一种独特观感,高空赏月航班受到大家青睐。南北方向飞行的航班,坐在靠东边的座位利于空中赏月;由东向西航向的航班坐在机舱左侧适合赏月;由西向东航向的航班坐在机舱右侧最合适。北京-成都 3U8890、北京-三亚 MU3005、北京-杭州 CA1710、厦门-上海 MU5664、昆明-西安 CZ6416在中秋期间都是很不错的赏月航班。
 
       虽然中秋出行热,也有不少低价机票。去哪儿网平显示,国内航线9月14日北京飞杭州309元,北京飞太原165元,9月13号北京到武汉320元;国际航线9月11号北京飞新加坡含税948元,9月12号北京飞曼谷含税844元,9月12号北京飞东京含税856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