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9全球独角兽500强公布,Airbnb、OYO等旅企上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环球旅讯  浏览次数:341
核心提示  计划明年上市的Airbnb以估值293亿美元进入榜单前十名。
   12月18日,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与北京隐形独角兽信息科技院(BIHU)联合发布《2019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2019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总估值为19322.57亿美元,中国在数量、估值上均居世界首位。
 
  据环球旅讯不完全统计,在此次的500强榜单上,大概有15家旅游企业上榜,根据排名分别为:Airbnb、OYO、Traveloka、马蜂窝旅游、途家、小猪短租、Away、驴妈妈、客路旅行、Sonder、要出发周边游、TripActions、Omio、Yanolja、GetYourGuide。其中,计划明年上市的Airbnb以估值293亿美元进入榜单前十名。
 
微信截图_20191219113646.png
 
  环球旅讯根据《2019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发展报告》数据整理
 
  据了解,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评价标准是:评估基准日企业估值10亿美元以上,并且剔除两类企业:1.主营业务与现行政策导向相违背的企业;2.负面舆情多的企业。
 
关键词: 独角兽500强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