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迈点译讯丨非洲酒店市场持续增长,酒店投资商选择单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6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361
核心提示  随着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市场的持续增长,酒店投资商将比以往有更多的投资选择。
 根据房地产咨询服务公司JLL的调查显示,在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市场(俗称“黑非洲”)下不断增长的酒店投资者,正通过直接股权投资和多数股权投资,逐步加强对投资组合的控制。
 
凭借过去十年对非洲市场的积累,使非洲市场的酒店投资者们变得更加成熟。再加上这些投资者对酒店自主管理权的偏向,他们将摆脱过去10年里的合作方式,不再依靠非洲当地的合作伙伴发展酒店。
 
JLL的一项调查显示,在新兴的非洲连锁酒店中,开发酒店是投资者进入非洲市场的主要途径。
 
其中,丽笙酒店集团的短期目标是,截止到2022年,在整个非洲市场拥有130多家酒店合计客房数达到23000间。希尔顿集团,目前在该地区共有100家酒店正在交易商谈或开发中。而像阿扎莱(Azalai)酒店集团、小野(ONOMO)酒店品牌和曼格里斯(Mangalis) 酒店集团这种专注于非洲市场的酒店运营商也都在用自己的资本进行品牌扩张。
 
JLL酒店及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Xander Nijnens表示:“大品牌正在通过重新定位开发项目、改进运营方案、本地化分销渠道来实现他们的最终目的。同时,大多数全球酒店品牌在非洲的分支机构也已设立。”
 
他补充道,虽然这些品牌投资商与当地酒店品牌的合作关系有所减少,但是投资组合和基金伙伴关系却有所增加。法国酒店巨头雅高集团和卡塔尔卡塔拉酒店集团(Katara Hospitality)正联手进军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而英联邦投资公司Actis和维斯盟特酒店管理集团也将在该地区展开合作。
 
此外,没有本地合作伙伴的房屋完全所有权也会给酒店投资商带来挑战。包括寻找土地、确认土地所有权、获得城镇规划审批和获取公用事业许可都会更困。但好的一面是,投资者再也不用担心与合作伙伴出现分歧,在考虑关键资产管理决策时也能拥有更多的控制权。比如,扩张、重新定位、再投资或最终剥离。 
 
关键词: 非洲 酒店投资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