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疫情下的酒店现象:入局酒店需瞅准时机 未来住宿业仍可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0  来源:都市118  浏览次数:381
核心提示  作为疫情后复苏的一面镜子,旅游业经历了五一小长假的考验,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交上了疫情下的满意答卷。
       随着周边游半径的扩大,疫情后的复苏在加速。较之清明节,大众的出行选择也更丰富,以高铁游为例,现在高铁游范围已经从“1小时生活圈”扩大至3小时度假路线;数据显示,更多人倾向于选择自然类风光目的地。旅游业的复苏,必将推动酒店行业的破冰。熬过第一季度的酒店,正在第二轮的考验。
 
       入局酒店要瞅准时机
       疫情下的酒店正经历着严峻的生死考验,然而,这并不意味着酒店机遇不存在。创业投资,时机显得格外重要。那么,当下适合投资酒店吗?
       回答是肯定的。大众消费升级趋势下,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不会止步,被疫情按下暂停键的旅游住宿业正在稳步复苏。如若此时入局酒店,正好利用这段复苏期,来进行前期的筹备工作。届时,待下半年酒店复苏后,正好赶上旅游业的黄金周。
       市场有风险,投资也正当时。随着生活方式不断改变,人们对于酒店住宿需求日益多元化,期望获得更多差异化的入住体验。这意味着,投资酒店也需要选择多元化酒店,才能降低酒店生存风险。
 
       以都市118酒店来说,全新升级的8.0版,不仅仅是单纯的设计,更是对生活格调和内涵意境的一种追求。主打北欧风格,简洁、自然、人性,美观性、舒适性和功能性兼具,给大众带来纯正的北欧风享受,是极其值得投资的!
 
       依托专业的酒店团队,避免存量市场下的生存难问题
 
       存量酒店市场下,生存难、盈利难问题困扰着不少酒店人。如何提升酒店运营效率、如何提升酒店入住率,这是投资酒店之初应该考虑的。专业人做专业事,才能降低酒店运营风险。
 
       都市118酒店坚持“用人才培养人才,用平台成就人才”的酒店用人观念,“以人为本”的理念下,尊重员工,激发他们的潜力,让酒店拥有了前所未有的凝聚力。不放过丝毫需求,精益求精,赋予酒店设计生命力。
 
       在筹建过程中,都市118会有专业系统化的团队做支持,包括专业的施工、消防、设计等,整个筹建过程中就有多项阶段性测试、审查、检验,而不是等到筹建完毕一次性检验,这大大确保了可以筹建出一家消费者满意的品质好店,也避免了无谓的沉没成本。
       筹建后期,都市118也会非常重视对整个分店的培训管理,运营培训管理等,集团专业的酒店管理学院也为门店的开业、运营提供专业指导,让酒店加盟商从容规避风险,寻觅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式。
 
       展望疫情后的旅游住宿业,令人备受期待。瞅准机遇、及时入局酒店正当时,无论何时,坚持品质、坚持专业,旅游住宿业才能以不变应万变!
 
关键词: 酒店入局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