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颜值经济”时代,酒店如何抓住风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72
核心提示  都市花园酒店以花园式美学为密钥,打开了生活方式型酒店发展大门。
   根据《2019中国人居生活方式趋势报告》显示,我国已经进入了“颜值经济”爆发期,人们对于美学体验要求越来越高,对于酒店来说,在未来,最好的酒店产品不再是满足基本的住宿需求,而是包含对于如何生活的思考和回答。
 
  于喧嚣都市坐享身心安宁,钢筋混凝土之中细寻自然趣味,都市花园酒店以多元重构空间美学,从大堂设计出发,将清雅隽永的自然元素融入其中,使之更加符合现代人对于美学的恒存诉求。
 
  不一样的城市故事
 
  好的设计除了为旅客创造难忘的入住体验,还有着触达心灵的力量。都市花园酒店的多元文化以一种不设限的艺术创造力赋予门店更多可能,因而在众多标准化风格的酒店加盟项目中脱颖而出。
 
1.jpg
 
  品牌在“本土适配性”基础上,以花园式艺术为核心加以延展,深入当地文化挖掘一座城市的深层记忆,让门店拥有独特的城市文化属性,将艺术人文融入酒店全域,将酒店化作了一盏艺术之灯,点亮旅客出行美学之路。
 
  独特的艺术基因加强了与粉丝之间的深度粘合,现在人们越来越着重在日常点滴中探索精神美学,而这恰是简单复制的酒店加盟项目难以实现的,反之,也给都市花园酒店提供了更多延展性、可能性及不可复制性,强化了品牌壁垒。
 
  考虑投资回报率
 
  现代社会发展步伐加快,市场瞬息万变,很多投资人在酒店发展初期都感觉自己在进行一次造价高昂的冒险,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及发展,到门店走上正轨才有一种投资的真实感,其实发展的关键就在于初期有一个科学性的规划。
 
2.jpg
 
  都市花园酒店首席设计师曾这样总结门店设计,“只有提前制定完整的设计方案并将其贯彻始终,才能构建出优秀的作品。”而品牌完善的施工流程、高性价比的物料供应以及经验丰富的质量监督团队成为品牌美学呈现的重要保障。
 
  每一个设计案提出之后,团队都会与投资人进行深入沟通,在充分提升设计案与实际情况的切合之外,会对于成本进行细致的规划和控制,以更加合理的成本创造独特的酒店环境,通过选用当地特色建材、借助集团供应链比价购买等措施,降低整体施工成本,让投资人在发展路上得以“轻装上阵”。
 
3.jpg
 
  疫情之后,酒店品牌面临更大的盈利压力,都市花园酒店以花园式美学为密钥,打开了生活方式型酒店发展大门,酒店成为旅客认知美学拓展的重要场所,赋予门店以差异化的生命力,完成了后疫情时期的深度迭代,实现商业价值与品牌价值的双重提升,引领门店乘风破浪,加速前行。
 
关键词: 颜值经济 酒店风口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