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单日一城三店 都市酒店集团多品牌落地菏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3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31
核心提示  后疫情时代,都市酒店集团仍然保持稳健的发展步伐,以“提供更好的居停体验”的理念为商旅传递品质生活方式,为旅游住宿业注入“强心剂”。
       逆势而上,聚力领跑!进入9月以来,都市酒店集团捷报频传。21日,又有三家新酒店落户牡丹城菏泽,涵盖旗下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需求的三大品牌:MYZONE电竞酒店、都市118连锁酒店、都市118·精选酒店,致力于为商旅提供更加多元的入住体验。
 
1.jpg
 
  一城三店掀菏泽住宿品质升级潮
 
  近年来,菏泽作为鲁西南地区与多省毗邻的重要城市迎来了发展的新契机,另外,菏泽市借牡丹之誉,广开商机,以牡丹为媒,广交朋友,国际牡丹花会不仅将菏泽牡丹推向了世界,更为菏泽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随着城市化发展的加深,新兴中产阶级集体觉醒引发了规模庞大的消费升级,由此所带来的市场红利十分可观,这为连锁酒店的扎根生长提供了肥沃土壤。在此背景下,都市酒店集团抓住机遇,全力出击。此次三店落地菏泽,也为这座悠久历史的古都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为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改善地区旅游环境、投资环境,满足消费需求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品质与创新,细分市场引领酒店行业复苏方向
 
  随着居民消费升级,差旅标准的调整,和中产阶级的崛起,重视旅途舒适度的消费人群极速壮大,酒店行业向品质化、个性化发展的趋势更加明显。2019年就推出“多元”标签,深耕多品牌战略的都市酒店集团,签约火爆也不是偶然。
 
2.jpg
 
  都市118酒店8.0北欧风客房
 
  都市118作为集团旗舰品牌,从创立之初以“轻商务”的形象吸粉无数,是年轻人在二三四线城市的住宿首选。10年间历经8次迭代升级,都市118根据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审美和住宿需求,全新推出的8.0北欧风主题风格,受到加盟商的一致认可,我们也期待此次在菏泽店的落地。截至目前,现已在全国拥有1800家门店,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高性价比的产品,使得都市118在全国快速扩张。
 
  要说2020电竞酒店有多火,以位于城阳区正阳中路的青岛MYZONE电竞酒店为例,开业第二天出租率即达到100%,半个月内平均出租率超95%,以亮眼的成绩一骑绝尘,成为当地酒店行业的一匹黑马。基于精准用户洞察,定位于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年轻代消费群体,MYZONE电竞自推出以来,以高辨识度品牌形象,高践行度的店铺视觉,为年轻人开创出全新的娱乐、社交空间,让游戏融入生活,引领行业加快创新发展。
 
  N+1模式 获得更多溢价可能性
 
3.jpg
 
MYZONE电竞酒店
 
  2020年受疫情影响,酒店投资更加审慎,对投资性价比和回本周期更加关注。都市酒店集团在产品设计中秉承“成本”意识,将每一分钱都用在能产生效益、达到住宿体验共振的地方,避免将资金浪费在不必要的附加设备设施上。同时加大对酒店空间的探索,增加客房外收益的可能性。
 
  比如都市118·精选品牌探索在酒店坪效打造上出产能,复合多变的多元化经营空间,前厅打造成N+1模式,my zone coffee咖啡吧,提升单坪收益率,打破单一盈利模式,将“空间内容”实现流量变现,以强体验和设计属性聚集消费者,打造出酒店大堂中更多的场景模块,让酒店也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第三空间”具象。
 
  2020年是都市酒店集团全面大发展的一年,此次菏泽三家门店的签约入驻,不仅进一步推动了当地旅宿环境升级,也彰显了其作为全国性连锁酒店集团的韧性。后疫情时代,都市酒店集团仍然保持稳健的发展步伐,以“提供更好的居停体验”的理念为商旅传递品质生活方式,为旅游住宿业注入“强心剂”。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