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好的酒店设计不止是天马行空讲故事,而是温柔对待每一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7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41
核心提示  在设计上,品牌坚持把场地、品牌元素、审美等融合在一个几千平米的物业里面,注重消费者的体验感。
   当下,中档酒店业发展参差不齐,不同的酒店风格也是各异,温馨的、奔放的、中式的、复古的、欧洲的、美式的、日式的、性冷淡的………不一而足。不可否认,随着酒店规模的扩大,酒店已经逐渐摈弃粗放式增长,转而走向追求质量的时代。除了品质,还有品位,也就是说,酒店的风格、装修、设计是否能迎合消费者的喜好变得愈加重要。
 
  首先,酒店设计可以天马行空,但必须脚踏实地。面对多变的消费需求,酒店设计也可不拘一格;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也不同,为了提升酒店体验与品质,get酒店消费者的“热搜”的前提与原则下,设计师可以天马行空。从功能性需求到情感需求,酒店设计更是不能厚此薄彼。
 
  都市118·精选酒店的品牌定位是经济型酒店的升级版,是新型的中档差旅酒店。在设计上,品牌坚持把场地、品牌元素、审美等融合在一个几千平米的物业里面,注重消费者的体验感。
 
  酒店大厅部署一目了然地于眼前铺展,将咖啡厅、书吧、自助餐厅等多个场景集中在一个场景,为商旅人士提供了一个充满社交、调性的氛围,可以容纳多种文化与思想。酒店客房的设计上同样温和渐进,人文关怀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中。
 
  对于设计师来说,设计不能天马行空、必须脚踏实地的原因,还是要考虑酒店实际运营,还需严格控制投资成本。脱离实际的天马行空的设计不够理性,也是极其不负责任的。消费者的体验感、酒店投资者的营收、品牌的市场认可度等,都是需要多元兼顾的因素。设计要在成本的约束下进行,没有成本的约束,就凭着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想法,成本翻番是分分钟的事情。
 
1.jpg
 
  对于设计师来说,升级迭代很容易,一年一升级,三年一迭代……但脱离了实际运营的升级,往往会增加酒店的风险。越是好的设计,越是能利用有限的酒店空间带来极致的体验:有品质、有品位、有温度,但同时,更重要的是兼顾酒店其他因素,比如成本与投资回报率。
 
2.jpg
 
  十年专业的酒店设计团队下,5000+优选定稿,酒店空间布局合理。都市118·精选酒店的多元居停空间里,睡眠、休闲、社交等多元体验,有效锁定酒店客源。出房率高、空间利用率高,当入住率更有保障,酒店投资的回报率自然也更好。同时,专业的酒店管理团队,无死角运营,有效把控酒店风险。
 
  瞬即万变的住宿市场,设计不止是讲故事。中端酒店更应在好设计方案的加持下,坚持“以人为本”与“酒店命运共同体”原则,才能在社会、行业加盟商、酒店和运营的多方诉求中获得大家的认可。
 
关键词: 酒店设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