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旅游营销中的个性化:超越流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6  来源:旅游圈  浏览次数:369
核心提示  “酒店业的一切都在趋同”,为改变这种状况,酒店的经营者正在将其注意力从仅仅销售酒店房间转移到成为商家和营销人员,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
  “酒店业的一切都在趋同”,为改变这种状况,酒店的经营者正在将其注意力从仅仅销售酒店房间转移到成为商家和营销人员,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新的目标是在个性化、每次出行的基础上,为每位顾客提供个性化的旅游体验。
 
  但这却并非易事。随着所有行业的旅游品牌都开始意识到,了解客户的旅程以及旅行者此刻想要什么,需要一种比目前提供的更适合自己的营销方式。从这个角度来讲,就是要将个性化提升到下一个层次——超越基础广泛的目标细分市场和商品产品,在正确的时间向正确的客户提供正确的产品。
 
  要做到这一点,头部旅游品牌就必须要更加智能地收集和使用客户数据,并且利用这些知识大规模提供定制的实时营销。这样就可以让他们更好地完成工作,更深入地了解顾客,并为旅行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购买途径。它还可以更智能地分配媒体资金和营销预算,解锁更精确的广告系列定位,重新定位和优化,并确保更好的整体广告效果。
 
  值得庆幸的是,旅游营销人员不需要靠自己来实现这一飞跃。为了更好地理解个性化角色的变化,以及当今的营销技术公司是如何支持这种演变的,我们采访了Sojern的首席解决方案官Kurt Weinsheimer,并从下面的对话中强调了关键的要点。
 
  记者:谈谈您对旅游业1:1个性化营销未来的愿景。发生了什么变化,旅游品牌有什么更广泛的机会?
 
  Kurt Weinsheimer:跨多个客户接触点的个性化一直是旅行营销人员的目标。这不仅仅是一个更好的品牌体验,也是赢得或失去预订的区别:Epsilon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87%的消费者更有可能与提供个性化体验的旅游品牌做生意。
 
  令人兴奋的是,这种大规模实施这种个性化的技术现在已经可以使用。投资合适工具和合作伙伴的主要品牌现在可以将人口统计数据与心理数据,连同他们的CRM及忠诚度数据相结合,并查看实时旅行意向指标,如搜索和预订数据,所有这些都可以为量身定制的营销计划提供支持系统地提供及时的报价和良好的客户体验。
 
  记者: 无论是商务旅行者、休闲旅行者还是豪华旅行者,长期以来旅游营销模式是建立在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理念之上的。在我们所描述的这个个性化的新时代,这种模式有用吗?
 
  Weinsheimer:不幸的是,现在很多旅游中的个性化都忽略了这一点。旅行是基于场合的,所以你需要了解那个人在那一刻的旅行动机,然后用它来决定他们在那种情况下想要如何参与。
 
  好消息是,在任何一次重要的旅行中,在完成计划和预订之前,我都会访问网站并进行数百次搜索。旅游品牌需要了解如何查看这些意图信号,解读它们并及时采取行动。因为我不是商务旅行者,不是家庭旅行者,也不是浪漫的度假旅行者:我就是所有这些人。这取决于我在那里的时间和日期,所以我认为个性化必须是基于旅行的定制。
 
  记者:目前业界个性化数字营销和客户互动的方法有什么限制吗?
 
  Weinsheimer:我认为个性化最大的挑战是当旅游品牌把他们的努力建立在少数忠实顾客的活动上。每个人都认为他们的忠实顾客是忠实于他们的,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此外,绝大多数来你的酒店或航空公司的人都是你以前没见过的人。所以我认为这就是旅游营销人员的盲点,他们试图把他们所知道的关于特定数量的旅行者的信息推出去,然后强加给每个人。此外,旅游品牌还受到忠诚度计划、网站访问或应用程序参与等数据的限制。
 
  所有这些都意味着,即使是最成熟、资源最丰富的公司,也可以通过与一个能够访问整个行业更广泛数据池的合作伙伴合作,来帮助它们做一些它们自己无法简单完成的事情,从而从中受益。
 
  例如,Sojern可以查看多个竞争对手的旅行者购买路径和旅游规划站点,从而更全面地了解预订决策是如何做出的。这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找到合适的受众——无论是全新的前景、有竞争力的征服、忠诚营销、促销、等等。通过在我们的平台上分析大量的数据,我们能够预测哪些旅行者会成为目标,在什么时候,在什么库存来源,用什么信息来影响他们的预订。这不仅使我们能够推动结果,而且使我们的客户的营销支出的回报最大化。
 
  记者:该如何开始呢,接下来要做什么?
 
  Weinsheimer: 第一步是承认你的品牌在更广泛地了解旅行者的想法方面可能存在盲点。然后你需要将数据科学应用于你的静态角色。不要假设任何关于用户的事情:让数据告诉你那个用户想要做什么,并根据洞察实际表达的意图和“静态”视图认为的想法来进行测试。
 
  我们可以将这个假设与我们在算法中看到的数以亿计的用户进行对比,然后潜在地提出不同的、更有创意的想法和观察,看看什么有效。这实际上是利用我们的数据、平台,以及我们在后台的洞察力来理解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无效的,然后对其进行迭代。必须时刻保持在线,这样就可以不断地迭代和成长。
 
关键词: 营销 服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