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携程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合作升级 打造个性化旅游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31  来源:劲旅网  浏览次数:366
核心提示  约四分之一的中国游客通过携程平台预订和搜索旅游产品和服务,使得携程成为亚洲最大的出境游服务平台。
   1月29日,携程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在亚洲及全球各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独特的旅游体验。根据该协议,香格里拉集团旗下酒店及度假酒店(包括香格里拉、嘉里、今旅和盛贸)将在携程平台进行直连和推广。
 
  携程集团副总裁、大住宿事业群首席商务官(CBO)周荣与香格里拉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Oliver Bonke共同宣布了此次战略合作。今后,携程将运用其运营规模和在线旅游平台的实力,为入住香格里拉集团旗下酒店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双方将通力合作,发挥携程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并结合香格里拉集团的优质服务和全球品质标准,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卓越的体验。
 
  自1984年在杭州开设第一家香格里拉酒店以来,香格里拉集团一直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30多年后,集团规模已扩展至全球超过100家酒店。凭借强大的亚洲业务和不断扩展的国际版图,香格里拉集团旗下酒店为中国境内外游客带来宾至如归和体贴入微的待客之道。
 
  据了解,携程是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最大服务提供商。约四分之一的中国游客通过携程平台预订和搜索旅游产品和服务,使得携程成为亚洲最大的出境游服务平台。
 
  周荣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深化合作。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出国旅游,我们不断提供更优质的酒店服务和产品,服务携程超过3亿的注册用户。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提升酒店预订体验,让更多的中国游客有更多机会体验到香格里拉的服务。”
 
  Oliver Bonke表示:“香格里拉集团将继续推动中国酒店业和旅游业的发展。此次与携程合作,我们将借助其强大的资源网络,为中国游客打造独特体验,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欢迎中国客人光临香格里拉集团遍布全球的热门目的地,享受美好的体验。”
 
 
关键词: 香格里拉酒店 服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