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团酒店、美团门票和美团公益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公益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31  来源:温德姆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388
核心提示  和美团圆,爱不留守 让留守儿童春节和家人“住在一起,玩在一起”
       近日,美团酒店、美团门票和美团公益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正式发起“和美团圆 爱不留守”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温德姆酒店集团是此次公益活动酒店领域的独家合作企业。
       上海2019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曾经无数次梦到自己飞到爸爸妈妈身边,如今变成了现实。”近日,美团酒店、美团门票和美团公益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正式发起“和美团圆 爱不留守”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温德姆酒店集团是此次公益活动酒店领域的独家合作企业。活动将邀请100名来自广西、山东和江西农村的留守儿童,春节期间来到父母工作的上海和广州,与家人“住在一起,玩在一起”。
 
       关爱留守儿童,还他们一个团圆梦
 
       根据民政部的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信息管理系统显示,目前我国16岁以下农村留守儿童共有900万余人。广西、山东和江西作为外出务工大省,农村留守儿童数量较多。虽然近年来,社会各界对留守儿童的关注不断增加,改变也一直在发生,但是,守护留守儿童的心灵成长,却依然任重道远。
 
    
 
广西福龙乡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
      
       为提升留守儿童的幸福感,美团酒店、美团门票和美团公益春节期间将携手爱心企业组织广西、山东和江西的在粤、在沪务工人员子女来爸爸妈妈身边参加“和美团圆 爱不留守”的团聚活动。
 
       此次活动,美团酒店、美团门票和美团公益及多家活动支持方不仅承担交通费用、餐饮费用、提供免费酒店住宿,还组织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游览参观所在城市的知名景区,让孩子亲身感受父母打拼的城市,圆这些在外打工的父母和留守家乡孩子的团圆梦。
 
       与此同时,美团酒店、美团门票和美团公益还将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对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进行全国范围推广,动员更多爱心公众通过一份小额捐赠,聚沙成塔。除了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走进父母的工作城市进行游学之外,通过改善当地教育设施,丰富课程设置,开展免费健康检查等,也能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度。
 
       美团酒店和美团门票,用爱心回馈社会
 
       美团一直将企业社会责任看作是企业经营的重要部分。依靠美团和大众点评平台,美团酒店、美团门票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优质服务,更希望通过平台的连接能力,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做出自己的贡献,为社会提供温暖的力量。
 
       “这些孩子平时在老家,长期和他们的爸爸妈妈分离。春节是家庭团聚的日子,我们想帮助这些孩子,在这个特殊时刻实现和爸爸妈妈‘住在一起、玩在一起’的愿望”,美团副总裁、美团酒店总经理、美团境内度假总经理郭庆表示,“我们也有幸能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以及合作伙伴一起,为留守儿童的‘和美团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和美团圆,爱不留守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用行动促进改变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长期关注经济欠发达地区的青少年儿童健康问题,从关注儿童身体健康的“博爱校医室”、“培训校园医生”等项目,到关注知识与学习的“未来教室”和免费图书等项目,2015年至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已援建未来教室50所,博爱校医室73所,动员教育志愿者800余人开展线上线下课程累计500多课时,受益学生约98万余人。
 
       留守儿童因缺少父母的陪伴与关爱,更需要社会的关心和呵护,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将项目拓展至青少年心理与精神健康领域,力图通过与社会各界合作,为改善留守儿童生存状态贡献一份绵薄之力。目前,“关爱留守儿童”慈善募捐项目已在美团公益(http://dpurl.cn/Bx6G2Lm)上线,募集款项将用于在留守儿童集中的学院,援建未来教室、博爱校医室,为孩子们建设更完备的基础教育设施,开展素质、健康、应急救护等课程,以及提供免费体检、艺术教育和城市游学活动等,关爱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助力他们快乐成长。
 
       携手合作伙伴一起,贡献公益力量
 
       全球知名的酒店集团之一 -- 温德姆酒店集团作为此次公益活动酒店领域的独家合作企业,为活动家庭提供了广州凯旋华美达酒店和上海丽昂豪生大酒店的公益价房间。
 
       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表示:“温德姆酒店集团一直以来都热心公益。此次活动,不仅为集团与美团公益项目创建了一个全新的合作平台,也为下一步双方就如何推广公益、践行公益,展开进一步的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和广州市双城观光巴士有限公司也为受助家庭提供当地的景区玩乐资源,让这些留守儿童与父母不仅能住在一起,也能玩在一起。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负责人表示:“公园在不断创造和实现梦想的同时,一直秉承着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有幸参与到‘和美团圆’的项目中来,为留守儿童的‘和美团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孩子们在乐园里,玩的开心,开启一场有梦有爱有快乐的精彩之旅。”
 
       广州双城观光巴士负责人表示:“十分有幸能参与到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中,同时也希望能以企业的力量向这一群孩子们传递温暖,传递爱,让他们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感受阳光。未来,观光巴士也将持续关注这一群体,贡献属于企业的公益力量”。
 
关键词: 美团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