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关注消费者体验 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重新定义住宿品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3  来源:都市会  浏览次数:314
核心提示  相对于酒店的价格,80、90后的更多关注点落在产品的品质和服务上,如何获得他们的认可?价格战早已经行不通了,都市118·精选通过大数据深入剖析当前消费群体主要特征,特色服务直击需求痛点,打造满足年轻一代需求的快时尚。
       精品设计更具吸引力
 
       80、90后对于品牌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倾向于通过不同品牌的消费体验来寻求共鸣,利用标准化的酒店讨好所有消费者的时代已经过去,我们需要提供给消费者的是更加多样化居住体验,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主打兼具设计美感与实用性能的极简设计,设计团队远赴国外考察,从各地不同的建筑风格中汲取营养,再根据市场需求进行本土化改造,无论是材料和色彩都独具匠心,给入住者耳目一新的审美体验。
 
       都市118·精选采用红色为主色调的LOGO设计,极具设计感,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时尚、大气的设计风格与雅致、贴心的酒店服务相得益彰,得到新一代消费者的普遍认可,选择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背靠集团品牌力量,轻松提升酒店入住率。
 
 
       精选产品入住体验再升级
 
       都市118·精选不是对于传统酒店的简单改造,更是一种经营模式上的“破而立”,充分挖掘酒店的多元化功能,满足现代人不同的消费需求。
 
       在过去,旅客在酒店的生活往往只有洗浴、睡眠两部分,随着科技的发展带来人们生活方式的变迁,都市118·精选高速WIFI全覆盖,多USB充电接口,无论手机还是电脑都能便捷使用。
 
       都市118·精选酒店以独到眼光发掘市场,根据主要人群的消费心态有的放矢,对于酒店产品、服务全面升级,成功获得了当前年轻一代消费人群的认可,是当前酒店加盟项目品质之选。
 
 
关键词: 住宿品质 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