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七夕主题酒店预订同比上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6  来源:湖北日报  浏览次数:299
核心提示  据驴妈妈旅游网统计,截至8月5日,七夕当日(8月7日)的酒店预订同比上涨27%,其中两人出游最多,占67%。90后出游人数占游客总数42%,较去年同期上涨5%。
      据介绍,90后对个性化、差异化的追求明显,因此,带节日主题性质的酒店订单量相比去年同期上升19%。80后则是高星酒店预订的中坚力量,预订量占73%,部分人出游时还会带着孩子,更偏好舒适的星级酒店和景区酒店。
 
      携程数据显示,41%的七夕酒店由女性主导预订。
 
      今年七夕出游目的地以主题乐园为主,加上近期高温,避暑玩水的景区成为热点,一些网红打卡地受到青睐。据悉,省内各大景区都推出了七夕主题活动。国内的上海热带风暴水上乐园、南京汤山水魔方、杭州开元森泊水乐园、常州恐龙园侏罗纪水世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等景区较去年同期订单量上涨23%。
 
      七夕周边游及自驾游的订单量同比上涨9%,从出发城市看,上海、深圳、北京、苏州、南京、广州、杭州等地出发的游客较多。厦门鼓浪屿、湖南张家界、敦煌鸣沙山月牙泉等景区在社交平台关注度高,部分景点还推出了七夕定制活动。
 
关键词: 七夕 主题酒店预订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