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七夕打飞的“鹊桥相会”:机场酒店预订量上升1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7  来源:重庆商报  浏览次数:332
核心提示  虽然今年七夕在周三,但并未影响情侣相会热情。携程数据显示,七夕“开房”高峰分三波,分别出现在前一个周末、七夕当晚、当周周末。
        虽然今年七夕在周三,但并未影响情侣相会热情。携程数据显示,七夕“开房”高峰分三波,分别出现在前一个周末、七夕当晚、当周周末。七夕“开房”热度top20城市为:上海、杭州、北京、三亚、成都、西安、丽江、青岛、广州、大理市、重庆、深圳、厦门、昆明、大连、乌鲁木齐、阳朔、敦煌、苏州、桂林。
 
  其中广州、西安机场及周边5公里内酒店,七夕当晚酒店预订量上升15%至18%不等。女性主导41%的七夕酒店预订,为自己的心愿买单。
 
 
  七夕是年轻人的专属?去哪儿网酒店数据显示,情侣酒店入住用户中,22—34岁是主要用户,占到了46%;35—45岁的用户占到了28%;45—55岁用户为12%;55—65岁预订情侣酒店过七夕的数量达到8%。
 
关键词: 七夕 酒店预订量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