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5G 会如何改变酒店行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7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333
核心提示  酒店的设备不再是以往那个只会被我们手动操作的工具了,这些物品将能够通过我们的手机和语言进行控制。
   时代和科技的进步要远远超前于常人的想象,当我们还在沉浸于过去的思维转变时,时代已经将我们带到更远的地方。
 
  5G想必大家都不会再陌生,除了知道5G在很大程度上被认为是一种适合移动用户的技术, 我们可以拥有超高速宽带,以后再也不会遇到没有信号的问题。
 
  那么,5G能为酒店的未来带来多大的改变?
 
  1.  取消WIFI,网络革新
 
image001.jpg
 
  随着5G的到来而变化,酒店将无需网络连接到街道上的电缆,而且还可以方便地让弱电网络无线化,我们的酒店运营网络可能会以新的形式展现。
 
  未来酒店的座机电话,网络宽带等等可能都会以全新的模式进入酒店的服务中。
 
  2.  VR配置,客房新宠
 
  目前影响VR大规模的普及有很多的因素,体验不足、消费VR成本太高、内容分散,消费者获取内容困难,整个VR产品性价比不高。
 
  随着5G的倒来,客房里面的VR配置可能会成为趋势,电影/直播/游戏/购物/就医问答,在客房就可以轻松实现。
 
  3.  穿戴装备,提升服务
image003.jpg
 
  5G超快的速度和与云的实时连接可能意味着更加先进的个人助理,这些设备可以通过它看得或听到的快速提供更多的信息来帮你做出决断。
 
  酒店的人员在穿戴上个人助理装备后,见到客人的第一瞬间可以通过穿戴设备识别客人的预定/姓名/第几次入住等信息,快速提供服务。
 
  改掉早餐房号询问、Check-in询问、菜肴出品标准、快捷支付等等。
 
  4.  语言交流,实时沟通
 
image004.jpg
 
  语言翻译,也许是目前服务行业中存在的最大的技术障碍之一,随着5G时代的到来,翻译可以实现实时解决,跨语言和地区的人们可以轻松实现对话和交流。
 
  跨语言的沟通,再也不会是难点。
 
  5.  智慧酒店,物联科技
 
image005.jpg
 
  酒店的设备不再是以往那个只会被我们手动操作的工具了,这些物品将能够通过我们的手机和语言进行控制。也就是说,我们使用一部手机、一句话就能够实现客房的一切物品的调控,智慧客房中的语言控制开关窗帘、电视机、灯光、空调、送餐、叫早、无人入住和退房办理、这些技术已经开始走进我们现在的酒店客房当中,出行时我们可以运营物联,掌握路况,实现客房内叫车,路线规划和无人驾驶。在酒店你可以知道航班信息、交通路况、预计时长等等,依靠全息投影技术,完成会议实施交流和演示。
 
  在酒店的运营中,我们可以利用5G实现很多功能,同时,在筹备中利用5G的建模和全息展示,会极大的增加建设施工的可视性。
 
  未来5G将给我们带来很多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5G 酒店体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