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都市酒店集团硬核发力 多元化酒店加盟品牌唱响西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415
核心提示  12月以来,西安捷报频传,继都市花园酒店西安盛龙广场旗舰店、都市花园酒店西安行政中心店项目启动以来,都市花园西安建国门店项目又开始进入紧张的筹备中,至此形成西安新的三点豪华布局。
       刚刚过去的双十二不仅仅是购物狂欢的日子,都市118西安直营店也将迎来开业6周年。作为都市酒店集团旗舰品牌、国内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前8强,都市118从创立之初就以“轻商务”的形象面世,满足不断变化的审美和住宿需求。都市118西安直营店的火爆,这也为后来的都市118·精选、都市花园酒店等进入西部市场做好了充分的品牌预热和市场铺垫。
       近年来,西安旅游业呈现井喷式增长态势,旅游业的持续升温为酒店行业带来新的投资机遇。进入12月以来,西安捷报频传,继都市花园酒店西安盛龙广场旗舰店、都市花园酒店西安行政中心店项目启动以来,都市花园西安建国门店项目又开始进入紧张的筹备中,至此形成西安新的三点豪华布局。都市酒店集团于2017年就在西安成立了西部分公司,深度布局西部酒店投资热土,从风险把控、资源赋能等方面给予专项支持,全方位提升酒店经营业绩。经历2年的深耕布局,西安目前门店已经突破100家,在筹备门店10余家,开创当地连锁酒店行业的新局面。
 
       在入住率方面,集团各品牌在西安当地酒店业绩也远高于同区域的其他品牌连锁酒店。以都市118西安直营店来说,年均出租率都在90%以上,在第三方网站综合评分一直保持在4.9以上。都市花园西安科技路地铁站店于2019年1月29日开业,开业后爬坡期出租率从70%升至每月95%,平均房价300元左右。都市花园(西安印象城龙首原地铁站店),开业15天内持续满房,平均过夜出租率达到99%。西安已开业酒店普遍表现出不错的业绩,成为整个西安酒店圈现象级的话题,带动了整个西部市场对都市酒店集团各品牌的认知度,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和加盟商的青睐。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对于住宿的期望也更高,符合新中产群体消费需求的中档酒店成为主要增长方向。2019年,都市酒店集团最新推出的奢格品牌if酒店也即将在西安与大家见面,它以 "轻负担高品质"的生活理念,复合多变的多元化经营空间,让新中产们从细节中体会质感生活带来的舒心温暖。
       都市酒店集团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市场大势”为导向,不断探索酒店产业发展的多种可能,一方面充分拓展设计、经营思路,助力门店塑造更强的市场竞争优势,另一方面将网红经济、多媒体触点等不同内涵融入酒店文化之中,立本不变,锐敏创新,让酒店这一传统行业重新焕发年轻活力。
       近日都市酒店集团西部管理中心也在西安正式成立,无疑是集团对西安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的高度重视。借助“一带一路”带来的市场新机遇,未来,都市酒店集团将以独具特色的酒店体验、更具竞争力的投资支持,引领当地酒店市场向品质化、品牌化、连锁化转型升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