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圣诞节香港酒店入住率和价格双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同花顺财经  浏览次数:383
核心提示  香港往年的圣诞节是旅游业和酒店业的旺季。但今年香港酒店的圣诞节显得冷清,核心区酒店的入住率同比下降了60%至70%,价格则降低了三分之一至一半。
       据统计数据,12月25日当天,来自中国内地前往香港的机票预订量比去年同期减少84%。其他亚洲地区前往香港的机票预订量比去年减少62%。而除亚洲以外地区前往香港的机票预订量同比减少17%。
 
       根据香港旅游发展局数据统计,香港的酒店客房入住率在2019年10月为68%,相比之前9月份的63%有所增加。香港酒店客房入住率从1992年1月到2019年10月月平均为86%,其中在2004年11月创下了历史新高,为96%,在2003年5月(SARS影响)创下历史新低,为17%。
 
       香港导游总工会称,以往12月香港每天都有至少300个旅行团,今年则已经大跌九成,香港旅发局近日公布数据,11月访港旅客约260万人次,同比减少56%。
 
关键词: 香港酒店 圣诞节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