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Booking集团Q4间夜量升11.8%,预计今年Q1总预订量降10%-1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7  来源:环球旅讯  浏览次数:389
核心提示  基于目前疫情预测:2020年第一季度预订间夜量将下降5%至10%,收入将下降3%至7%。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Booking Holdings集团公布了其截止2019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
 
  第四季度预订间夜量1.91亿间夜,同比增长11.8%;全年预订间夜量8.44亿间夜。第四季度旅行总预订量207亿美元,同比增长6%。全年收入151亿美元,同比增长4%。
 
  基于目前所观测到的疫情影响,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预订间夜量将同比下降5%至10%,旅行总预订量将同比下降10%至15%,收入将同比下降3%至7%,净利润将在3.3亿至3.55亿美元之间。
 
  Booking Holdings首席执行官Glenn Fogel说,“由于冠状病毒疫情,全球旅游业的短期前景并不明朗,但我们将协调管理业务,为股东带来长期价值。”
 
  年度回顾
 
  * 2019年1月份,Booking Holdings迈出集团忠诚度整合第一步:旗下的餐厅预订平台OpenTable宣布其在美国地区的忠诚度会员可以利用积分兑换集团姊妹品牌Kayak的酒店住宿折扣。
 
  * 5月份,Booking Holdings宣布收购餐厅客户管理平台Venga,Venga将与OpenTable共同为51000多家餐饮业的客户提供服务
 
  * 6月份,Booking Holdings领投韩国经济型酒店平台Yanolja的1.8亿美元融资。
 
  * 6月26日,Booking Holdings宣布:集团旗下最大子品牌Booking.com原首席执行官Gillian Tans已被改任命为Booking.com主席,而集团首席执行官Glenn Fogel则兼任Booking.com的CEO职位。
 
  * 10月份,Booking.com宣布将推出短租行业的质量评级,提供可预期体验,应对行业存在的问题。
 
  * 10月底,Booking Holdings投资了新西兰差旅科技公司Serko约1120万美元,Booking.com将向其企业差旅客户提供Serko的Zeno产品。
 
  业绩摘要
b557ad4c6fc82151.png
  * 第四季度预订间夜量1.91亿间夜,同比增长11.8%;租车预订量1600万车天,同比增长11.9%;机票销售量200万张,同比增长11.3%
 
  * 全年预订间夜量8.44亿间夜,租车预订量7600万车天,机票销售量800万张
 
28c9716cbcb85f05.png
 
  * 第四季度佣金模式收入21.26亿美元,去年同期22.59亿美元,同比下降5.9%
 
  * 全年佣金模式收入101.17亿美元,去年同期104.8亿美元,同比下降3.5%
 
  * 第四季度效果营销费用9.0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8.85亿美元;品牌营销费用86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24亿美元
 
  * 全年效果营销费用44.1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4.47亿美元;品牌营销费用5.4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09亿美元
 
  第四季度数据
 
  * 旅行总预订量207亿美元,同比增长6%
 
  * 预订间夜量同比增长12%
 
  * 收入33亿美元,同比增长4%
 
  * 净利润12亿美元,同比增长81%,包括3.26亿未兑现收益;去年同期则有未兑现亏损4.74亿美元
 
  *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净利润10亿美元,同比减少了6%
 
  * 调整后息税前利润(EBITDA)1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
 
  全年数据
 
  * 旅行总预订量964亿美元,同比增长4%
 
  * 收入151亿美元,同比增长4%
 
  * 净利润49亿美元,同比增长22%,包括7.45亿未兑现收益;去年全年则有未兑现亏损3.67亿美元
 
  * Non-GAAP净利润45亿美元
 
  * 调整后EBITDA是59亿美元,同比增长2%
 
  2020年第一季度展望
 
  疫情对Booking Holdings今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已造成了显著的消极影响。鉴于无法预测疫情将对旅游活动产生影响的位置和程度,2020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展望主要基于目前所能观测到的趋势,疫情在未来也将产生持续的负面影响。由于疫情预测的不确定性因素,今年第一季度业绩展望的数值区间比往常更宽。
840019dc07cbfa69.png
 
  * 预计预订间夜量将同比下降5%至10%
 
  * 预计旅行总预订量将同比下降10%至15%
 
  * 预计收入将同比下降3%至7%
 
  * 预计净利润将在3.3亿至3.55亿美元间
 
  * 预计Non-GAAP收入将同比下降5%至9%
 
  * 预计Non-GAAP净利润将在3.75亿至4亿美元间
 
  * 预计Non-GAAP调整后EBITDA将在5.6亿至5.9亿美元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