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锦江酒店2020年一季度净利润1.71亿元,同比下降42.2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408
核心提示  疫情加速行业整合。
       4月29日晚间,锦江酒店(600754)发布2020年一季报,报告显示,锦江酒店2020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21.89亿元,同比下降34.41%;实现净利润1.71亿元,同比下降42.26%。
 
image.png
 
       今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1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2.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363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64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流出13.5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4.02亿元。
 
       锦江方面表示,合并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下降以及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比上年同期下降,主要是有限服务型酒店运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所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主要是受二个因素变动的影响:一是有限服务型酒店运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二是交易性金融资产和其他非流动金融资产期末公允价值下降。总资产比上年末下降,主要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及交易性金融资产和其他非流动金融资产期末公允价值下降等所致。
 
       全球酒店业务发展情况
 
       2020年1至3月份,有限服务型酒店业务实现合并营业收入21.3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4.89%;其中中国大陆境内实现营业收入14.4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9.98%;中国大陆境外实现营业收入6.9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0.94%。中国大陆境内营业收入占全部酒店业务的比重为 67.55%,中国大陆境外营业收入占全部酒店业务的比重为 32.45%。
 
       2020年1至3月份,新开业酒店253家,开业退出酒店120家,净增开业酒店133家。截至2020年3月31日,已经开业的酒店合计达到8647 家,酒店客房总数达到855944间。
 
       疫情加速行业整合
 
       锦江酒店认为,近年来,轻资产连锁化一直是国内酒店业的发展趋势,此次疫情使得加盟业主短期现金流吃紧,或在一定程度上放缓几大酒店集团的扩张进程。从长期来看,酒店集团具备的风险管理能力、运营能力、采购能力、渠道及会员系统等将成为后疫情时代加盟业主的重要考量
 
关键词: 锦江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