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温德姆酒店集团人员优化:刘晨军将卸任大中华区总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413
核心提示  集团从成本和管理层面考虑决定自6月1日起进行裁员和休假。
       近期,温德姆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杰夫·巴洛蒂(Geoff Ballotti)发布内部邮件称,新冠病毒致使酒店经营收入大幅下降,新酒店的开业也在持续推迟。集团从成本和管理层面考虑决定自6月1日起进行裁员和休假。
 
       杰夫·巴洛蒂指出,为了进一步缩减经营成本,温德姆集团将全球管理区域由五个调整为三个,分别为美洲地区,亚太地区(APAC),欧洲、中东、欧亚和非洲(EMEA)地区。
 
       因为集团架构重组,温德姆集团的几位高层管理人员也将离开公司,这其中包括首席运营官鲍勃·洛文(Bob Loewen),大中华区总裁兼董事刘晨军(Leo Liu),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总裁兼董事亚历杭德罗·莫雷诺(Alejandio Moreno)及特许服务公司执行副总裁迈克·皮科拉(Mike Piccola)。
 
       杰夫·巴洛蒂在信中向他们为温德姆做出的贡献致谢,并表达感激之情。
 
关键词: 酒店管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