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万豪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降低9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2  来源:北京商报  浏览次数:374
核心提示  万豪一季度营收为46.81亿美元,同比降低7%,净利润为310万美元,同比降低92%。
       全球最大酒店集团万豪国际(以下简称“万豪”)在疫情中亮相了今年一季度“成绩单”。5月11日,万豪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指出,万豪一季度营收为46.81亿美元,同比降低7%,净利润为310万美元,同比降低92%。
 
       财报还显示,截止一季度末,万豪酒店管理和运营的酒店数共为7420家,总房间数为1391700间,虽然该公司在第一季度在全球增加了14500多个房间,净房间数同比增长4.4%,不过RevPAR(平均每间可出租客房收入)却下降了22.5 %。
 
       据了解,万豪酒店一季度净利润大幅下降,主要是受到全球疫情影响。今年4月,万豪就发布公告指出,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全球7000多家酒店中约有25%暂时关闭。当时万豪还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其全球系统的RevPAR下降约23%,北美地区RevPAR下降约20%。
 
       目前,万豪在大中华区酒店已陆续开始恢复营业,闭店数也降至20家以下。不过,有酒店业内人士指出,当前国内酒店市场整体出租率普遍不高,预计恢复至疫情前还需要至少数月时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