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端午节流量如何引 这家酒店品牌这么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559
核心提示  对于端午节的专属体验活动,都市花园酒店在酒店点评回复、问答回复、IM咨询回复中,都可以制作对应的文案。
   “绿绿粽叶裹吉祥,喜庆节日又端阳”,从清明、五一到端午,国内酒店行业正实现着逐步复苏的节奏,如何抓住端午小长假的这波流量,也是各大酒店近期忙碌的主攻方向,都市花园酒店品牌部幕后团队认为“如何把握端午节日热度,社群文化引流变现、服务落地、刺激品牌口碑发酵这些维度来实现。”
 
image.png
 
  线上引流 变现是王道
 
  流量与热度是酒店提升收益的前提,而端午时节主要是以旅游度假客人为主,酒店可以充分利用OTA引流,快速聚集引爆酒店。当OTA渠道的客户引流到门店这一个天然的消费场和流量池,能否将公共流量变现为私域流量,就看各个酒店的本事了。
 
  自2019年以来,都市酒店集团在会员体系近端持续发力,先是与格林集团打通会员体系,实现会员互通,双方的精英会员可通过各自官方小程序匹配门店需求,并享受对方相应的权益。同时都市酒店集团重视整合会员资源并发力会员运营,8000万集团会员量充盈,吸引用户留存;与携程、艺龙、美团、飞猪、缤客、爱彼迎等OTA平台达成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构建出了一个上亿会员的庞大网络,影响辐射全球。
 
  而各大品牌更是动员起线下门店,从“社群文化”入手,更快地培育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通过线下有效的客户1对1的专属服务,牢牢抓住门店这一个天然流量池,将服务做好做专。“小米加步枪”的持续作战,一年内的线上引流效果明显,“基本上很多OTA过来的客户,我们最终也实现私域引流,而且基本上客户的留存率很高,来过店的客人复购率基本可以达到85%以上。”都市花园酒店位于西安龙首原的一家门店前台这么告诉记者。
 
  对于端午节的专属体验活动,都市花园酒店在酒店点评回复、问答回复、IM咨询回复中,都可以制作对应的文案,向客人展示介绍。同时考虑到2020年的特殊情况,再加上近期北京疫情出现,酒店在定价方面,要本着灵活多变的原则,参考今年五一的价格和出租率情况。同时,酒店客房的售卖,要把握好预订节奏,可通过提前预订等促销的价格优势,提前锁定一部分客人,再根据出租率的变化和市场热度,逐步调整价格。
 
  酒店“新零售” 零售的是温情
 
  由于端午节仍处于疫情阶段,尤其是北京地区又出现小爆发,做好客户接待很关键,对于防疫大家仍然不能放松。都市花园酒店目前严格执行门店“12重安全卡”,店内的消毒卫生工作也要继续坚持正常进行,严格按照疫情期间的操作程序来执行。 秉持智能化的无接触服务态势,严苛指数10+星,做到从登记——入住——离店一整条的“安心+严苛”服务链条。
 
image.png
 
  除了卫生方面的核心要点,酒店品质服务也是必须做出自己的特色和亮点,都市花园酒店一直讲求品质点,例如这次端午节,都市花园酒店许多门店推出了各自精心策划的活动,有的门店正在赶制“艾草香包”放在客房内,一方面可以在这一时节驱蚊避暑,另一方面其精巧又有韵味,可以供顾客选购;有的门店下午餐点推出了“地方特色香粽”,还有特色“玉竹沙参汤”、“薯仔杂陈汤甜汤”,祛湿养颜,滋润消暑。这些点点滴滴的花了心思的特色服务不会是无用功,而会化作点点温情滋润着用户的心。
 
  当酒店品牌在消费端口“新零售”概念,将更多的服务和跨界产品引入这个消费场,引入更多“客制化”主题,酒店业开始争相做差异化产品,特殊的体验调性将会是下一个发力点。
 
关键词: 酒店引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