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受新冠疫情影响 华天酒店预计上半年亏损至多2.4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5  来源:观点地产网  浏览次数:528
核心提示  亏损比上年同期增加 46.62 % - 75.94%。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7月14日表示,预计2020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0,000万元-24,000万元,亏损比上年同期增加 46.62 % - 75.94%;预期基本每股收益为亏损0.196元/股–0.236元/股。
 
       华天酒店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亏损增加,主要原因是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6月15日,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2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子公司浙江皓谷公司20%股权的议案》,公司将不再持有浙江皓谷公司股权。
 
       此外,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子公司湖南华天大酒店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将华天大酒店(总店)从母公司中剥离至新设子公司湖南华天大酒店有限公司单独运营,注册资本2000万元。
 
关键词: 华天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