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1151家宾馆酒店19.2万间客房,进博会接待宾馆酒店名单圈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上观新闻  浏览次数:422
核心提示  这些住宿房源信息将通过进博会官网以及携程、美团等在线平台对外发布。
       第三届进博会开幕临近,进博会住宿保障各项筹备工作正全力推进。目前,上海市文旅局正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强化住宿房源、酒店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保障力度,梳理出4个圈层的1151家宾馆酒店19.2万间客房加强防疫措施、价格监控和服务优化,确保进博会来宾“住得下、游得好”。
 
       据市文旅局相关人士介绍,在第二届进博会住宿资源的基础上,上海综合考虑各宾馆酒店疫情防控、经营状态、诚信守法、实际客源等因素,并根据距国家会展中心的距离,文旅部门已梳理形成第三届进博会接待宾馆酒店名单,涉及4个圈层,1151家宾馆酒店,19.2万间客房。其中,距国家会展中心2公里以内圈层有酒店17家,客房0.45万间;2-5公里圈层有酒店80家,客房1.21万间;5-10公里圈层有酒店193家,客房3.02万间;10公里以上圈层有酒店861家,客房14.52万间。
 
       除公布每家进博会接待宾馆酒店的名称、地址、电话、客房数、档次等信息外,今年还增加公示宾馆酒店的停车场及餐厅信息,进一步优化住宿保障服务。此外,这些住宿房源信息将通过进博会官网以及携程、美团等在线平台对外发布。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今年的进博会住宿保障还将积极探索“科技赋能 无忧入住”服务举措,拟推出一批10秒找旅店、20秒景点入园、30秒酒店入住等快捷高效服务示范企业;依托“一网通管”,加强酒店动态监管;加快升级旅游管理与发布平台,提升景区智慧服务能级;开展公筷公勺行动,推出“安心住”保险服务等,让进博会来宾在层层防疫中体会到安全、舒适的服务。
 
       针对因疫情影响本市宾馆酒店客房销售收入,不排除少数宾馆酒店年末期望通过上调客房价格以弥补疫情损失的可能性等实际情况,市文旅部门按照2019年临时价格干预措施方案的总体框架,对第三届进博会宾馆酒店客房价格监测实施时间和实施范围进行了适当优化,及时掌握进博会期间本市住宿市场价格、供需变化、监管建议等情况。
 
关键词: 进博会 住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