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印度连锁酒店品牌Treebo获600万美元融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迈点网  浏览次数:390
核心提示  这笔资金将用于发展旗下 B2B SaaS新产品Hotel Superhero。
       近日,印度连锁酒店品牌Treebo母公司Ruptub Solutions完成新一轮600万美元的融资,本轮融资由印度基金经纬印度、香港基金SAIF Partners、香港投资公司Ward Ferry与荷兰风投机构BII联合投资。
 
       据融资方称这笔资金将用于发展B2B SaaS产品Hotel Superhero,同时应对疫情所带来的损失。去年,Treebo推出其B2B SaaS产品Hotel Superhero,帮助独立酒店品牌更好管理其运营,包括酒店业务、财务信息、客户信息、订单信息等内容。
 
       据悉,Treebo成立于2015年,是印度一个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目前已覆盖印度100多个城市超600家酒店。酒店房间提供一系列Treebo产品,包括免费WiFi、免费早餐、免费瓶装水、电热水壶和Treebo洗护用品等。
 
       投资人香港基金SAIF Partners总经理Mayank Khanduja表示,虽然旅游业受到新冠疫情的严重影响,但这种影响是暂时的。当人们再次开始旅行时,他们会选择留在可信赖的品牌上。
 
       目前Treebo已经建立了一个让人信赖和喜爱的品牌,这也是Treebo的优势所在,一旦疫情消退,Treebo也能吸引更多的客人和投资者。
 
关键词: 印度酒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