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享尊贵服务 | |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都市118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情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档酒店加盟投资赛道竞争激烈 如何后发制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都市酒店集团  浏览次数:488
核心提示  以中档酒店投资来说,相比于经济型酒店和高端酒店而言,中端酒店的价值凸显、住宿市场的潜力在逐渐释放,更符合大众的住宿体验升级趋势。
  时至金秋,国内旅游业以前所未有的热情复苏,住宿行业投资前景也是很可观的。行业复苏大趋势下,酒店门店业绩稳步爬升,在疫情常态化下逆势增长,都给投资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信心。放弃观望,上半年暂停脚步的酒店投资者,都开始行动,加速投资步伐……那么,对于下半年的连锁酒店投资者来说,如何后发制人?
 
  细化需求,打造贴合消费需求的酒店产品
 
  对于酒店投资者来说,首先要考虑赛道的问题。当下,住宿市场品牌多、品质良莠不齐,酒店投资风险无处不在。纵观酒店业整体发展趋势,伴随着消费升级和下沉市场崛起,酒店业在面临挑战的同时,也拥有了更为广阔的创新空间。
 
  以中档酒店投资来说,相比于经济型酒店和高端酒店而言,中端酒店的价值凸显、住宿市场的潜力在逐渐释放,更符合大众的住宿体验升级趋势。中档酒店——都市118·精选给酒店客人带来的不仅是住宿功能的单一满足,更是一种有格调、有内涵、有意境的居停空间。都市118·精选酒店在满足消费者实用需求的同时,尤为关照他们精神层次的需求,尤其适合处在快节奏的都市人。
 
  互联网时代,消费者需求也在不断进化。良好的入住率、高黏性的会员体系、投资回报周期短,都离不开迭代力强、认可度高的酒店产品。都市118·精选酒店始终坚持提升住宿品质、为投资者创价值的初心,推动酒店住宿业的前进与发展。
 
 
  专业酒店团队坐镇,实力抗风险
 
  空间在缩小,城市在饱和,酒店投资者必须找准自己的位置。盲目性大、风险高、酒店生存难,这是存量酒店市场下的通病。都市118·精选连锁酒店直击酒店运营痛点,管家式运营,高效协同和融合发展,保障经营利润增长。
 
  为了有效把控酒店的投资回报周期,都市118·精选酒店凭借专业的团队,多管齐下,在保证良好酒店产品品质与体验的原则下,以最短的周期实现华丽的酒店变身。拥有10余年酒店施工管理经验的专业工程团队,24小时电话咨询受理,整体预算精准到元,8年不需更新的高性价比精心选材;工程经理蹲点式现场指导(4-8次),手把手现场交底;100天筹备工期施工计划华丽变身,助力加盟商节省投资10-20%。
 
  这是一个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时代,只有同心同行,相得益彰,才能共生共赢。连锁酒店加盟前景光明、道路曲折,立足市场、从实际问题入手,积极探索酒店未来,才能降风险、提升酒店可持续发展能力;对于酒店人来说,致力于资产价值提升、积蓄行业永续发展动能、才能助力中国酒店业的良性发展!
 
关键词: 中档酒店加盟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品牌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都市118

 
 
文明 协会 举报 行业 110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193号